渣男代表YTR「三度」無縫還咒罵前任!「下賤母狗」私訊曝光:付錢把妳當雞


渣男代表YTR「三度」無縫還咒罵前任!「下賤母狗」私訊曝光:付錢把妳當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俊英.jpg
鄭俊英

圖片來源/三度IG、Dcard

YouTuber「三度」在網紅圈深耕多年,頻道推出許多笑話、日常、挑戰實測類型,目前擁有61萬訂閱,粉絲數不少。不過日前卻有Dcard網友驚爆,三度不但無縫接軌,更在分手後辱罵前女友,同時也曬出對話紀錄截圖,盼粉絲能睜大眼睛看清假面具。

看更多:直播遭羞辱!米砂「一句話」引辱罵硬起來反擊 網友GG秒改口

圖片來源/三度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某位三開頭的YouTuber,交往時不斷跟別人曖昧,甚至在正宮面前,直言想和某女性友人上床!最後兩人分手收場,該YouTuber立刻無縫接軌,跟現任女友交往。沒想到該YouTuber又回頭主動聯繫前女友,前女友決定將私訊截圖傳給現任,希望對方能約束好自己的男友。

圖片來源/Dcard

沒想到截圖一傳,現任女友大鬧自殺,Dcard網友指出,該YouTuber竟反過來謾罵前女友,提起「母狗」、「下賤」「妓女」、「欠幹」等十分不堪的字眼,狠心揭開前任傷疤,甚至直呼對前女友好,只是因為不想打免費的砲,難聽言論不斷洗禮前女友,原PO也氣憤表示,「誰主動聯絡誰?她是因為什麼鬧自殺?是因為渣男聯絡女主講那些話這件事,並不是女主做錯什麼好嗎 !心虛到了極點,講話還各種不入流,超噁心」。原PO希望大家能看破假面具,抵制渣男。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心疼女主被這樣言語羞辱」、「傻眼!人醜心也醜欸」、「對話真的很不堪入目。每個女孩都是人生父母養的,都一樣高貴且應當被珍惜好嗎?」、「睡醒是都忘了刷牙嗎?嘴真臭」。而目前該YouTuber已經臉書、IG關閉,尚未對此事做出說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