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決裂!「含羞草」再爆解約導火線 「游否希無情3句話」死踩底線


兄弟決裂!「含羞草」再爆解約導火線 「游否希無情3句話」死踩底線

圖片來源/含羞草IG游否希IG

YouTuber「含羞草」人稱草爺,經常在頻道「含羞草日記」上分享夾娃娃相關影片,深受粉絲喜愛,過去曾是狂人娛樂旗下頻道,宣布解約後迎向新的未來!草爺過去和同公司「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游否希交情甚好,沒想到卻因3句話而毀了友情,更成為草爺決定解約的導火線!

看更多:解約+1!「含羞草日記」宣布離開「狂人娛樂」…曝出走原因「慘貼錢」養不活員工

圖片來源/含羞草IG

前陣子爆發「脫瘋者」事件,「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成員一個接著一個離開,同時也發片控訴前公司「狂人娛樂」的內幕、手段,瞬間成為網路熱門話題,而草爺雖然不是該團隊一員,但由於交情非常地要好,因此風波也燒到他身上,不過公司卻沒做出危機處理,不管旗下其他藝人的死活,最後草爺決定與狂人娛樂解約,並坦言自己簽進狂人娛樂後,幾乎賺不到錢,根本養不活員工!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實上,草爺在解約後發布的影片中,仍稱游否希是兄弟,同時也非常感謝對方帶領他進入這個行業,因此草爺認為替兄弟挨點刀沒關係,卻沒想到看似和平的兄弟倆,底下仍藏著許多心碎故事!草爺向《ETtoday》表示,當時事件爆發後,曾打給否希想處理事情,沒想到對方竟回3句話「算你倒霉」、「誰叫你要簽進來」、「誰叫你要這麼強」,三句話踩爆草爺底線,讓草爺感到非常地灰心,同時成為退團的導火線!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草爺透露退團導火線後,游否希也在個人IG上發文感性表示,「曾經一起瘋狂過,好的事也做壞的事也做,只是我們要各自前往下一站了。七年了~各種離別都走過,沒什麼好傷心的,反而覺得曾經與你共識過,是一種幸福!,就算有了楚河漢界,我們依舊要為這社會繼續貢獻下去。」疑似是因草爺的一番話而有感而發,讓不少粉絲感到十分地傷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