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長腿!上班不要看女神「關關」襯衫顯S曲線 網:香爆!


解放長腿!上班不要看女神「關關」襯衫顯S曲線 網:香爆!

圖片來源/關關IG

關關是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成員之一,被封為「上班不要看女神」,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再加上一雙修長美腿,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期關關開始經營自己的個人頻道,日前上傳工作Vlog,大秀美腿,讓粉絲們紛紛直呼「香爆」!

看更多:人生最低!女神「關關」V領大開半球見客 「裸背上空」網讚:太仙!

圖片來源/關關IG

關關除了團體頻道以外,也擁有自己的YouTube,近日上傳最新影片,分享工作Vlog。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關關依然帶著招牌口罩,挑戰用眼神、配音來宣傳遊戲,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當日工作穿搭,只見關關穿著白色襯衫,搭上一件牛仔短褲,秀出一雙超長美腿,雖然上身包緊緊,但依然可以看出凹凸有致的S曲線,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關關頻道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粉絲觀看,由於關關已經有段時間沒有上傳影片,因此觀眾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唯有專業的廠商,才能讓我們看到關關的新影片」、「感謝乾爹廠商讓關關又可以出影片」、「這片...好多畫面可以暫停截圖當電腦桌布...」、「懂放福利欸!專業攝影」、「太棒了吧,完全的突破」、「居然上片了!!真香~」、「克服鏡頭恐懼進步了很多,棒棒」、「佛系油土伯一上片就是這麼優質的片~香到不行」。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關關從一開始嚴重的鏡頭恐懼症,直到現在可以突破自己,挑戰拍攝宣傳短片,雖然無法將口罩拿下,但是比以前來說進步非常地多,也讓許多粉絲感到欣慰,期待未來可以看到更多女神的作品!

圖片來源/關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