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看進去!36H嫩模彎腰「掉出兩顆木瓜」網狂放大:賞峰!


一路看進去!36H嫩模彎腰「掉出兩顆木瓜」網狂放大:賞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香菱.jpg
陳香菱

圖片來源/陳香菱IG

嫩模「陳香菱」有著「台中李毓芬」封號,因為36H的豐滿身材,加上總是能把2D動漫人物,扮演成3D型態,讓她在網路上快速竄紅,深受不少粉絲關注!日前陳香菱在IG上大放福利,彎腰採花讓衣服內的風光一覽無遺,粉絲們也因此大噴鼻血直呼好猛!

看更多:H級波波免費用?「暗黑版李毓芬」槓飲料店「欠錢8個月」:瞎掰理由賴帳

圖片來源/陳香菱IG

香菱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同時也放出不少福利,令大家一飽眼福!日前陳香菱曬出一張採花照片,場面唯美,但大家目光卻只能集中一處,只見照片中的香菱彎下腰輕碰花朵,也因為這個舉動,讓豐滿雙峰完全現形,衣服內的風光毫無保留,無私放送給所有粉絲,讓人看了差點噴鼻血!

 
 
 
 
 
 
 
 
 
 
 
 
 

標記你朋友一來賞花@

陳香菱(@xiangling_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香菱的照片一出,立刻引來萬人按讚,同時也有許多人紛紛標記朋友,邀請大家來賞花!更有人留言稱讚表示,「這張經典」、「走光了?」、「和地球引力勇敢對抗的女性」、「這朵花好好看」、「感覺人比花美」、「這角度花美到母湯」。

圖片來源/陳香菱IG

事實上,香菱前幾天也曬出另一張花海照片,只見她站在花海中,成為萬中一點白,大V領設計的長裙,讓東西半球大方見客,大片白皙肌膚,令粉絲們感到誠意滿滿,紛紛直呼人絕對比花漂亮!


圖片來源/陳香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