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打贏世界冠軍!「反骨尬Toyz」培根淒慘下場曝光 網驚:宅味都沒了


LOL打贏世界冠軍!「反骨尬Toyz」培根淒慘下場曝光 網驚:宅味都沒了

圖片來源/反骨IG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團長酷炫領軍,帶領一軍、二軍成員在網紅圈闖出一片天,影片以惡搞、模仿、大尺度類型為主,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反骨男孩和前電競選手Toyz合作,團隊互相PK遊戲,沒想到最後反骨竟用LOL打敗Toyz!

看更多:反骨影片出現新人物!網讚「感覺不一樣又可愛」:超過三個字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反骨頻道上傳新影片,和Toyz一起合作,兩邊互相PK電腦遊戲,並約定輸家就要被剃頭!遊戲總類共有小朋友下樓梯、皮卡丘打排球以及《英雄聯盟》,而反骨戰隊在前面小遊戲中,即使信心滿滿,但仍被遊戲天才Toyz打得落花流水,而Toyz的員工「周周」也瘋狂助攻,打趴反骨成員,讓反骨連續輸掉兩個小遊戲,註定好要被剃頭!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兩邊仍完成最後一場《英雄聯盟》比賽,由於對手是前世界冠軍,因此反骨也準備不少工具,包括讓Toyz坐上特製電競椅,不斷扭動的椅子讓Toyz一坐上就感到不對勁,直呼招會放不準!而遊戲規則為反骨殺對方2次就贏,Toyz則是要殺掉反骨隊5次才能贏,激烈開戰後,Toyz隊原本處於順風,最後在酷炫一次大招後,Toyz方動彈不得,輸掉最後一顆頭,反骨也因為這次勝利而激動大喊「打敗世界冠軍」,笑翻不少觀眾!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培根IG

雖然反骨最後打LOL贏了,不過總比分反骨仍是輸家,培根因此也遭受剃頭命運!反骨影片播出後,不少粉絲笑翻看完影片表示,「培根真男人!剃成這樣還是一樣啦沒差」、「培根真的瘋了好好笑」、「培根宅味整個沒了」、「終於看到一個讓我有熱血沸騰的了,終於有感覺到你們的用心這才是影片呀」、「Toyz不愧是世界冠軍,真的太強啦XDDD」、「這部合作影片很有趣,喜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