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下也空!超兇網紅辣曬按摩照 犯規側乳「擠壓溢出來」網讚:太養眼


上空下也空!超兇網紅辣曬按摩照 犯規側乳「擠壓溢出來」網讚:太養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圖文插畫家「泥泥學姐」是一名台日混血兒,其作品主題以情侶間的互動和鹹濕互撩對話為主,除了作品引人注目,有著超兇好身材的她,更是經常引發粉絲暴動!日前泥泥學姐貼出一張按摩照,大方放送側乳,令不少粉絲看傻眼,直呼實在太養眼!

看更多:北捷「最兇乘客」!上帝視角看「北半球炸出」項鍊卡進深溝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總是火辣穿著的她,放送不少福利,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日前泥泥學姐到按摩店放鬆,同時也曬出按摩時的照片,只見當時她全身光溜溜,僅僅只有臀部以下蓋著毛巾,無私放送側身全裸畫面,驚人的是她不但身形曲線姣好,壓著的長輩更是兇猛無比,豐滿上圍讓人看了快爆噴鼻血!

泥泥學姐照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按讚,同時也有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這個身材不得了」、「第一張照片也太養眼」、「9453讚」、「忍不住放大第一張」、「讓我血液循環加速」、「這腿夭壽」、「泥泥的胸……太厲害」、「這個側乳太犯規」。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而因應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泥泥學姐也在網路上響應洗手挑戰,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上衣,中洞大開的設計讓深溝現形,除此之外,隨著搓手的幅度越來越大,泥泥學姐胸前長輩也跟著劇烈晃動,波濤洶湧令人看了都忘記這是一支洗手影片!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