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誰!「蔡哥」公開激瘦舊照「驚人線條流出」 網笑:像吸毒犯


這誰!「蔡哥」公開激瘦舊照「驚人線條流出」 網笑:像吸毒犯

圖片來源/蔡哥IG

網紅「菜哥」是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成員之一,以令人尷尬的搞笑影片而廣為人知,深受粉絲喜愛。日前菜哥在社群平台中,曬出一張舊照,與現在的模樣相差非常地多,令人認不出來,更有網友調侃直呼「像吸毒犯」!

看更多:粉絲暴動!蔡哥IG衣服「洩玄機」 網:泱泱是大家的老婆辣

圖片來源/蔡哥IG

蔡哥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在IG貼出一張舊照,只見他站在海中,裸著上身秀出精壯好身材,當時的他不但有明顯線條,手臂更是瘦到不行,和現在壯碩有肉的模樣相差許多,讓人看了幾乎認不出來,而蔡哥也在貼文時寫下,「年輕的肉體,代謝還可以」!

圖片來源/蔡哥IG

蔡哥照片一出,立刻湧進不少粉絲嚇歪留言表示,「這太瘦我無法接受」、「我以為是老人與狗的老人」、「這顆頭超像海膽」、「這是誰啦」、「蔡哥瘦下來好像吸毒犯」、「好漢不提當年勇,只是現在有點腫」、「瘦到快認不出來」、「老人在這,咪咪呢」、「都看看時間把你折磨成什麼樣子了」。

圖片來源/蔡哥IG

近期,蔡哥分享最多的日常,就是現在最夯的遊戲《動物森友會》,完全淪陷的他也在IG上抒發表示,「最近有時候蠻羨慕動森裡,那個跑來跑去的我,想釣魚就釣魚,想炫耀完皇帶魚就躺在朋友家床上就躺,想撐竿跳就撐竿跳」,可見十分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