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蕾菈」換風格!平口上衣「長輩彈出」 酷炫笑:有胸部不適合


性感女神「蕾菈」換風格!平口上衣「長輩彈出」 酷炫笑:有胸部不適合

圖片來源/蕾菈IG

性感女神「蕾菈」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亮眼的外表與大尺度的言行擄獲無數粉絲的心,IG追蹤數高達100萬,人氣十分地旺。日前,蕾菈找來艾瑞絲合作,互相穿上對方準備的衣服,風格完全不一樣的兩人,製造出許多爆笑火花,蕾菈更直呼根本是在整自己!

看更多:在一起又怎樣!孫生、蕾菈緋聞遭罵「鬆鬆好進去」 爆氣狂飆髒話

圖片來源/蕾菈IG

日前蕾菈上傳新影片,找來姊妹「艾瑞絲」合作互穿衣服,由於蕾菈平時穿著偏性感,艾瑞絲則偏向粉紅可愛風格,十分不一樣的風格,逗笑不少網友!只見蕾菈第一套穿上白上衣搭粉紅短裙,平口設計讓蕾菈差點曝光,而秀出大片美背的同時,她的蝴蝶刺青也現形,形成超大反差,完全無法駕馭!隨後蕾菈換了一套淺藍服裝,太過可愛的穿搭,讓酷炫忍不住搖頭直言「胸部太大真的不適合」!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相比蕾菈帶來的反差感,艾瑞絲反而十分能駕馭對方衣服,第一套白色小背心搭長褲,穿出帥感同時還顯得長輩量提升,大獲好評。雖然艾瑞絲身材沒有蕾菈豐滿,不過穿起深V也非常地有時尚感,連換三套後,只有最後一件黑色長裙不太適合,穿起來像媽媽桑以外,其餘都駕馭得不錯,讓蕾菈直呼企劃失敗,原本想整艾瑞絲顯現她的平胸,沒想到最後整的是自己!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影片一齣,立刻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同時也有粉絲留言表示,「我覺得蕾菈穿什麼都好看啊!還是我眼裡出西施」、「艾瑞絲穿起來不違和ㄟ!天生衣架子」、「可愛的可以變性感 ,成熟的裝不了可愛」、「胸大穿太可愛的衣服會讓人往色情的方面去想,而不是單純的可愛」、「進來以為進錯頻道了!蕾菈好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