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瘋者集合!本本翻拍「真實戲碼」高調諷刺 網刷一排:欠錢還錢!


脫瘋者集合!本本翻拍「真實戲碼」高調諷刺 網刷一排:欠錢還錢!

圖片來源/YouTube

網紅「本本」擁有清秀的外表,被封為「蘿莉系女神」,享有超高人氣,過去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成員,離開團隊後自創頻道。近日本本頻道上傳新片,找來「脫瘋者」合作業配,諷刺過去與前東家的風波,引發不小關注!

看更多:公開戀情?「本本」世界末日想「愛到死」 洛克「神回一句」:爽死

圖片來源/洛克IG、古拉IG

日前本本頻道上傳新片,找來脫瘋者「洛克」、「比熊」、「古拉」合作,組成脫瘋者小隊,穿上裝備,逃離「禿頭鬼」持拖鞋的追擊,而每個人也有獨自的封號、技能,全是跟過去和前公司解約風波有關的關鍵字,劇情宛若僵屍片,卻又有脫瘋著們獨特的梗,笑料百出讓人不禁讚嘆。

圖片來源/YouTube

這支影片當中,脫瘋者們也找來米砂、鐵牛扮演「2人黨」,除了米砂穿著驚人以外,鐵牛更是黏上鬍子,變身成「陰毛猩猩」威脅本本等人,影片進入高潮,所幸最後脫瘋者小隊獲得幫助,順利逃過一劫。而影片結尾,也埋下彩蛋,遠在馬來西亞的「湛導」請求支援,亞亞的聲音也跟著出現,令粉絲紛紛敲碗期待下集!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本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而本本也在首播時開玩笑邀請大家刷留言「欠錢還錢」,沒想到網友們真的瘋狂刷一排,讓本本自己都傻眼!不過也有粉絲在留言處大讚表示,「我竟然看了17分鐘的廣告!」、「最喜歡這種莫名其妙就被葉配的感覺了~」、「超有質感的業配!拍得很用心也很有笑果」、「脫了!業配的質感都不一樣了XD 」、「特效跟劇情都很棒!希望還有脫瘋者聯盟的續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