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就反胃!瑀熙「晚餐特殊氣味」秒衝廁所嘔吐:好崩潰


聞到就反胃!瑀熙「晚餐特殊氣味」秒衝廁所嘔吐:好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圖片來源/瑀熙IG

網紅「瑀熙」過去是實況主,同時也跨界經營Youtube頻道「瑀熙 Yuci」,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讓她擄獲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日前瑀熙在社群平台中,分享昨日吐到不行的經驗,更直言自己覺得有「蟑螂的味道」,讓她十分地崩潰!

看更多:員工借百萬!瑀熙遭批「炫富頻道」掉粉 無奈:不想違背初衷

圖片來源/瑀熙IG

瑀熙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卻自曝身體不適,整個人瘋狂嘔吐!瑀熙解釋原因表示,一開始覺得胃不太舒服,之後看到便當中有控肉,突然想到人肉叉燒包,立刻衝去廁所狂吐。吐完並沒有結束悲慘一天,晚上瑀熙吃餐包時,發現其中竟有「蟑螂的味道」,再度跑到廁所吐,讓她十分地崩潰,一直到發文時都仍會想到恐怖的蟑螂味。

圖片來源/瑀熙IG

瑀熙限時動態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關心,其中許多人對於瑀熙知道蟑螂的味道感到驚訝,瑀熙則回應表示,小時候家住眷村,家門打開就是菜市場,「請想像當你想上廁所打開門有10幾隻蟑螂,那個味道肯定濃厚」。另外瑀熙也透露,原本聽不到小強爬行的聲音,直到有一次蟑螂爬到臉上,從此養成她聽、嗅蟑螂的技能,方圓10米就能知道蟑螂的存在!最後瑀熙也重申表示,自己還沒吃過蟑螂!

圖片來源/瑀熙IG

事實上,瑀熙過去在拍片時,就曾透露自己十分害怕蟑螂一事,好友「酷炫」更拿蟑螂嚇過她,讓她嚇得不顧形象,直撲酷炫懷中,同時不忘狂飆髒話,從瑀熙的反應可以看出,對蟑螂的陰影真的非常深。

圖片來源/瑀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