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女神「美麗妄娜」旗袍福利!肚兜單穿「解鎖裸背」 高衩灰色底看光光


真理女神「美麗妄娜」旗袍福利!肚兜單穿「解鎖裸背」 高衩灰色底看光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Youtuber「美麗妄娜」有著一身火辣身材,加上與臉蛋成反差的超ㄎ一ㄤ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頻道中以真理系列廣為人知,日前妄娜上傳最新一集真理影片,開箱10款旗袍,福利放好放滿,讓粉絲們感到超有誠意!

看更多:新男友?「美麗妄娜」臉貼抖音男神鬆口關係:天天膩一起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近日美麗妄娜上傳新影片,睽違已久的真理系列,讓粉絲們十分期待。這次妄娜選擇開箱10款旗袍,其中包括氣質、兩件式、氣質、短版、開衩等多款樣式,由觀眾票選最讓下心動的款式。當美麗妄娜試穿時,總是不忘放出福利,令粉絲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美麗妄娜一件一件換上,其中最令人矚目的便是背心款旗袍,只見短版上衣不但露出肚臍,當她一轉身更可以看到背後只有一條繩子,裸背全放送,十分地驚人!除此之外,當妄娜開箱高衩旗袍時, 秉持著能多高衩就多高的精神,直接將開口拉到最高,竟意外露出灰色小褲褲,誠意滿滿粉絲福利十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真理旗袍影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觀眾觀看,紛紛留言討論哪間最令人心動,「花絮那套也好看,但最好看的是妄娜本人!」、「真理系列超好看,可以看到妄娜,也可以看好看的服裝」、「每件都撐得起來,不過一開口就破功」、「妄娜穿哪一件都超有氣質我的天啊」。不過也有人大嘆可惜,直呼旗袍不夠合身,否則更能顯現妄娜的好身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