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口開最低!實況兇妹演「挖海鮮」UU猛彈跳 網激讚:舒服


領口開最低!實況兇妹演「挖海鮮」UU猛彈跳 網激讚:舒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aby66.jpg
baby66

圖片來源/@no_6666

實況主「Baby66」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時常Twitch開實況與粉絲互動,豪放個性與亮眼外型讓她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喜愛,也時常會放送福利讓觀眾們大飽眼福。日前,她開實況與觀眾聊天,應要求做出「挖蛤蜊」的動作,胸前的波濤洶湧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直呼「看了心情就是舒服」。

看更多:久違福利!超兇實況主「除毛神器」滾山峰受阻礙 波濤洶湧網讚:是熟悉的66

圖片來源/@no_6666

圖片來源/@no_6666

日前,Baby66在Twitch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她上半身穿著黑色低領短袖,胸前的渾圓線條呼之欲出,乳量幾乎快要撐破衣服,大方秀出深V事業線,讓網友看了驚呼「整個畫面好滿」。同時,她與觀眾聊天時提及熱門遊戲《動物森友會》時,有網友要求她做出遊戲角色「挖蛤蜊」的動作,她二話不說直接示範,這大動作讓她豐滿的上圍劇烈晃動起來,讓不少觀眾看了鼻血差點流出來。

圖片來源/截圖自影片

圖片來源/截圖自影片

Baby66的直播影片福利滿滿,讓不少粉絲將福利片段剪輯成精華回顧,掀起網友轟動。同時,這段精華也被輾轉分享到遊戲大亂鬥論壇,再掀一波網友熱議,直呼「挖蛤蜊很會」、「66福利台又來了」、「66的身材實在是一級棒」、「這種台真的百看不膩」、「有福利台我就給讚」、「這衣服很有誠意啊」、「Baby66真的有夠大」、「這福利真是給好給滿」、「讓人目光無法轉移啊」、「放假看了心情就是舒服」。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Baby66除了活躍於Twitch實況平台外,在社群媒體上人氣也不小,任何動態都受到粉絲關心。前陣子,她在IG上更新動態,與紛絲們分享近來換了新髮型的心得,同時曬出穿著淺藍色上衣的美照,畫面中的衣服在燈光下隱約透出裡面白色內衣的輪廓,大飽粉絲眼福,引來不少網友驚呼「這衣服我給滿分」、「豪美喔」。

圖片來源/@no_6666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Twitch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