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濤洶湧晃過頭!實況兇妹手一舉「黑色內內」失守 網:有誠意!


波濤洶湧晃過頭!實況兇妹手一舉「黑色內內」失守 網:有誠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湘湘.jpg
湘湘

圖片來源/湘湘IG

實況主「湘湘」擁有甜美的外表與火辣身材,時常在Twitch上分享遊戲實況、開台與粉絲聊天,亮眼外型與活潑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湘湘開台時,總是放出不少福利,除了聊天以外,也常常大秀舞技,讓粉絲一飽眼福,不過日前卻因為嗨過頭,讓衣服裡的風光全露餡!

看更多:友人說溜嘴!實況兇妹「感情現況」曝光 網崩潰狂刷:Toyz

圖片來源/湘湘IG

湘湘經常在Twitch開台實況,每次開台總是展現不少誠意,福利滿滿,讓粉絲爆噴鼻血!日前湘湘開台時,穿著一件白色短版上衣,胸前領口大開,秀出大片白皙肌膚,北半球隨著動作幾乎快彈出來,好身材大方放送!除此之外,湘湘也在直播當中,因應觀眾要求,大跳韓國女團的舞蹈,隨著她的舞蹈動作,傲人雙峰波濤洶湧,不過似乎因為衣服過短,所以湘湘手一舉高,裡面的黑色內內立刻跟著跑出來見客,讓聊天室瞬間暴動!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湘湘實況一結束,立刻有粉絲幫忙剪輯精華,並分享到「遊戲大亂鬥」上,引來其他網友留言表示,「這福利也給的大氣!讚」、「這個真的太有誠意啦~」、「這個角度~阿斯~」、「柴柴也想跳一下..」、「這才是大家的湘湘!」、「黑色~~」、「內衣也瘋狂」。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事實上,湘湘除了上圍兇猛以外,更有著完美翹臀!前陣子湘湘和其他女實況主一起直播做菜,其中她在切菜時,攝影機剛好從側面拍過去,明顯的S曲線,讓人不禁直呼完美!

圖片來源/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