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貧乳!白癡公主進廠「A→D」手術過程曝光 加碼臉腫畫面


掰了貧乳!白癡公主進廠「A→D」手術過程曝光 加碼臉腫畫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因搞笑大方的個性,再加上無厘頭的影片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白癡公主和「超直白」合作拍片,坦言自己進廠維修,近日她再度上傳相關影片,曝光整個手術過程,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震驚!

看更多:白癡公主坦言整形!公開「蛇精尖下巴」 網傻眼:整壞了?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前陣子白癡公主找來「超直白」合作拍片,大聊整形經驗,在影片當中,不少人發現痴痴的臉十分僵硬,而白癡公主也大方承認自己整形,除了鼻子、下巴以外,以往她最自豪的「貧乳」也消失,胸前乳量提升D+,造就完美比例身材。當時的影片當中,白癡公主也十分擔心觀眾反應,憂心粉絲流失,不過超直白也安慰表示,「喜歡你的人,還是會喜歡妳!」。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整形話題熱度未減,白癡公主也趁著這個時機點,上傳自己手術過程的影片,從中可以看到,她到醫院諮詢的完整過程,即使五官已經十分漂亮,但她仍想達到更完美的境界,因此決定躺上手術檯。手術過後,白癡公主臉上纏滿繃帶、頭套,即使如此她也不忘跟醫生開開玩笑,可見其幽默性格。最後白癡公主也貼出一段在家照護的影片,她嘴巴只能微開,因此只能吃流質類的食物,她也十分感謝家人的照顧,同時她表示「謝謝大家耐心看完,畢竟要公開這件事,需要很多勇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由於整形影片上傳時間,恰巧是愚人節前夕,因此網友們大膽猜測白癡公主並非真的動刀,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一定是愚人節影片啦!痴痴那麼美了根本不用整形」、「希望真的是愚人節效果,喜歡痴痴最自然的效果」、「如果真的是愚人影片.....這整個.....也太認真了吧」、「但是全麻完下床走路的地方破功啦~應該要直接推去恢復室啊」、「癡癡的比例照出來已經是完美對比,連醫生都覺得沒必要整」、「想說台灣界的youtuber 真的太厲害了,每年的愚人節企劃都好有梗哦!」、「假裝整形,實則秀大眼和天然且完美的臉部比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