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Julia來!「滴妹」猜歌當合音天使 網:先不要唱比較好


讓Julia來!「滴妹」猜歌當合音天使 網:先不要唱比較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圖片來源/滴妹IG

網紅「滴妹」長相甜美、清新,和哥哥一起經營「阿滴英文」頻道,因而打開知名度,隨後也設立自己的頻道,累積不少粉絲。日前滴妹在頻道中上傳猜歌系列影片,邀來歌手「吳卓源」合作,卻沒想到最後卻因「合音」而受到批評!

看更多:遭批唱功不佳!「滴妹」情人節發行「暖心單曲」網掀論戰:這種程度?

圖片來源/滴妹IG

日前滴妹在頻道中上傳猜歌系列的新影片,這集特地邀來吳卓源Julia合作,由阿滴彈前奏,滴妹和Julia進行PK,比賽誰能猜出最多首悲傷情歌。猜歌環節當中,除了要講出歌手、歌名以外,搶答的人也必須唱一小段,讓觀眾們一飽耳福,而滴妹在Julia唱歌時,也因氣氛太嗨,不自覺當起合音小天使,卻沒想到因此引發爭議。

圖片來源/YouTube

有網友在留言區表示,「怎麼會有一部影片讓我覺得滴妹先不要唱比較好」、「滴妹唱的時候人家沒唱,人家唱的時候硬要唱就有點沒禮貌」、「感謝滴妹讓我了解會不會合音還是有差,但是氣氛很好」、「滴妹唱法是比較用力,高的聲音一直吃掉小Ju QQ很會帶氣氛ok拉但是下次...QQ」。

圖片來源/YouTube

面對網友不滿的聲浪,滴妹也現身表示,自己其實是像平常一樣帶氣氛,認為一起唱歌比較好玩,更有互動感,因此下意識跟著湊熱鬧一起唱,「讓大家沒有辦法更多聽到Julia的歌聲是我的不是! 還望各位粉絲們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