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長輩紅!E級超兇網紅「青青」走紅方式引批評:我的器官我愛露


靠長輩紅!E級超兇網紅「青青」走紅方式引批評:我的器官我愛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圖片來源/青青IG

網紅「青青」有著甜美外表,以及一身火辣身材,超ㄎㄧㄤ的搞怪個性,讓她漸漸在網上打開知名度,近日青青經常參加綜藝節目的錄影,總是性感打扮的她,卻遭人批評「靠露奶紅」,而她本人也對此事表達自身看法,直呼「這是我的器官我愛露怎麼了」!

看更多:上下失守!超兇網紅「跳繩才藝」比基尼噴出來 波濤洶湧震暈全場

圖片來源/青青IG

近期,青青除了經營社群平台、開直播以外,也經常參與綜藝節目的錄影, 漸漸地展開知名度。不過在鏡頭前總是性感打扮的她,也因此遭受到不少批評。對於批評,青青的好友也看不下去,為她發聲表示,「露與不露都是個人自由!開心就好」,同時好友也透露,青青不但吃全素、心地善良以外,更不愛泡夜店,是個私生活很正常的女生,期盼網友們不要以貌取人!

圖片來源/青青IG

而青青隨後也轉發好友的現時動態,對於「網紅就該承受輿論壓力、當出氣筒」等想法感到不悅,同時青青也表示,不少人會說她靠奶紅,但她則認為「我有奶,這是我的器官我愛露怎麼了?」直批許多人愛看又愛罵,呼籲各位將罵人的時間,好好賺錢養家!

圖片來源/青青IG

事實上,青青一開始從參與大咖YouTuber的影片拍攝而爆紅,當時就有不少網友認為青青靠臉、靠身材、靠接觸大咖來走紅,毫無內涵可言,而青青也大方承認都是事實,不過自己若有好的地方可以紅,當然要好好展現,同時她也表示,自己會增進其他才藝,讓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她。

圖片來源/青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