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失守!超兇網紅「跳繩才藝」比基尼噴出來 波濤洶湧震暈全場


上下失守!超兇網紅「跳繩才藝」比基尼噴出來 波濤洶湧震暈全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影片來源/青青IG

網紅「青青」有著甜美外表,以及一身火辣身材,曾客串演出知名youtuber「反骨」、「草爺」影片,漸漸在網上打開知名度,目前是一名直播主。日前,青青參加徵選代班LULU的主持人,30秒跳繩才藝,讓在場的人全看傻眼!

看更多:超胸網紅「被開玩笑」受傷 曬驚悚X光「骨頭插進去」:只能這樣一輩子

影片來源/青青IG

青青前陣子參加《綜藝大熱門》錄影,徵選代班主持人,其中一個環節,參賽者們必須表演30秒的才藝,藉此展現自己的魅力。而青青當天選擇跳繩來當才藝,話才一說出口,立刻讓LuLu滿頭問號笑到不行,隨後大家才明白為什麼要跳繩!在青青開始跳之前,卻不小心暴露自己的小心機,從衣服中掉出一件黃色比基尼,偷藏梗立刻被抓包,比基尼遭到沒收,笑翻不少人。

影片來源/YouTube

影片來源/YouTube

雖然一開始就破梗,不過青青選擇「跳繩」這項才藝,就有十足地把握吸引評審目光,只見青青當時穿著超低領上衣,深溝乍現非常兇猛,當她一跳動時,上圍的波濤洶湧瞬間震暈在場所有人,同時也因動作太大,不斷露出裙底風光,令大家驚呼連連!青青敢秀、瘋狂又ㄎㄧㄤ的表演,讓吳宗憲逗趣表示,「舞台上,看戲的是傻子,表演的是瘋子,如果沒有到一個瘋狂的程度,沒辦法站上舞台,而這個(青青)應該送到醫院」,認證青青的瘋狂。

影片來源/YouTube

最後青青雖然沒有入圍前五,但瘋狂敢秀的她,成功讓不少人記住身影,紛紛在影片留言區表示,「跳繩那段會笑死,太突兀了」、「跳繩那part真的要笑死我」、「青青那段跳繩,差點笑死我了,有意外性,又放的開!!」、「29給人感覺像殷琦~雖然給人距離感但卻很可愛很好笑不做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