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戀情?「本本」世界末日想「愛到死」 洛克「神回一句」:爽死


公開戀情?「本本」世界末日想「愛到死」 洛克「神回一句」:爽死

圖片來源/本本IG

有蘿莉系女神之稱的「本本」,本名江佑真,過去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一員,離開後開創自己的頻道,甜美外型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反應,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本本過去經常和「洛克」傳緋聞,被迫公開交往後,近期難得在螢光幕前放閃,閃光彈重擊讓粉絲眼瞎!

看更多:被霸凌「關鍵原因」曝光!本本揭黑暗血淚史 網:炫耀文?

圖片來源/本本IG

近期本本、洛克一同出席走鐘獎活動,眾多YouTuber聚在一起,瞬間成了大型拍片現場,反骨男孩們也趁著這個機會,訪問大家「世界末日想做什麼?」,本本、洛克也現身回應,洛克對於這個問題,笑翻表示,「我就把所有事情牙牙出來,反正最後一天了」意即還有很多前公司的爆料還沒說完!

圖片來源/YouTube

輪到本本回答時,本本真誠地表示,世界末日來臨時,想做最後一次的愛!勁爆答案一出,酷炫立刻丟梗給洛克,直呼洛克原先的答案太弱,因此洛克隨後也改口,對著本本說「那我就完成妳最後一次的心願」,直呼兩人要以爽死的路線走,小情侶聯手放閃,讓眾人差點招架不住。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洛克本本又在放閃」、「洛本超閃啊啊啊啊啊」、「這集重點,大家都愛到要死」、「本本也太敢了吧 >///<」、「洛克這樣不行,我也要一起做啊」、「想不到連本本都是想做愛阿!!!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