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小姐遭激怒!發毒誓「脫衣長輩給它絞」 網嚇:需要這樣嗎


天菜小姐遭激怒!發毒誓「脫衣長輩給它絞」 網嚇:需要這樣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天菜小姐.jpg
天菜小姐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IG

正妹實況主「天菜小姐」原名天菜娘娘,過去曾擔任空姐的她擁有火辣的身材與甜美顏值,外型亮眼的她活潑爽朗,一路走來圈粉無數,近來除了活躍於Twitch直播平台外,也經營Youtube頻道「Honeyliciousss天菜娘娘」,擁有20萬位粉絲追蹤的高人氣。日前,天菜娘娘在直播時被聊天室留言激怒,爆出「拿電風扇給它絞上半身」的驚人宣言,讓不少網友聽了大吃一驚。

看更多:天菜小姐細肩背心「南半球包不住」!1/2全掉出 網驚:罩杯又UP了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IG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IG

日前,天菜小姐在Twitch直播平台上開實況玩「LOL英雄聯盟」遊戲,在遊戲休息的空檔時,聊天室有網友提到另外一位遊戲實況主「羅傑」,指出「羅傑心態菁英遲早會上菁英(遊戲等級)」,讓她十分不可置信,下秒立刻發出毒誓,「我跟你講,他如果上菁英,我直接拿大隻的工業用電風扇放在前面,脫上衣身體給他這樣絞」,頓時引起聊天室的觀眾們熱烈議論,驚呼「需要這樣嗎」、「母湯啦」。

圖片來源/截圖自影片

圖片來源/截圖自影片

天菜小姐直播中這段超狂宣言被網友剪輯成精華片段,被網友們瘋狂轉發,甚至有網友將它分享到「遊戲大亂鬥」論壇,以「天菜娘娘都這樣說了,羅傑敢不敢上菁英」為標題發文,再掀一波討論熱潮,不少網友留言「天菜娘娘開脫」、「去尬飛機都沒問題」、「笑死,現在大家都是聞『傑』色變好嗎」、「不然天菜娘娘加我好了」、「賭太小了拉,就不可能」、「先幫羅傑QQ」、「阿傑加油」。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天菜小姐自小生活在阿根廷,大學時更前往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讀書,造就她洋派、豪邁的個性,除了有話直說外,她也時常毫不吝嗇地展現自己性感豐腴的身材,前陣子她參加「第二屆走鐘獎」時,辣穿白色連身禮服,貼身剪裁讓她姣好的線條一覽無遺,胸前領口更直接開到腹部,隱約可以看見半球線條,性感又不失氣質的裝扮十分吸睛,大飽粉絲眼福。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IG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