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抄襲!網列「那個女生Kiki」黑歷史分析挨罵原因 網:真的沒創意


全台最抄襲!網列「那個女生Kiki」黑歷史分析挨罵原因 網:真的沒創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個女生kiki.jpg
那個女生kiki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YouTube頻道「那個女生Kiki」經常分享開箱、價差、挑戰等多元化影片,擁有不少粉絲,不過近期卻經常被指出「抄襲」,飽受爭議。近日,有網友將Kiki有疑似抄襲的影片整理出來,並解析為何Kiki總是被放大檢視,瞬間在Dcard上引起一陣話題。

看更多:那個女生Kiki「黑化」!濃妝暗黑穿搭「殺氣爆棚」網:真心不適合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將Kiki疑似抄襲的影片一一整理出來比對,同時原PO也理性分析KIki飽受爭議的原因,原PO表示,Kiki的影片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拿別人拍過的主題使用,而影片中卻未加入自己的創意,因此讓人在看她的影片時,總是可以很快聯想到別位YouTuber的主題;另外,Kiki的影片也有一個定律,只要哪位YouTuber的影片火紅,過不久KIKI就會拍攝一樣的主題「致敬」,這樣的行爲也更容易招來網友們的檢視。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人贊成原PO的想法,紛紛留言表示,「她真的很誇張啊!板上討論很多次了,護航的還是一堆」、「而且一樣的主題就算了,封面圖跟剪輯方式都一摸一樣,連最基本的羞恥心都沒有」、「這樣叫創作者?」、「看她影片先不說抄襲,一點創意都沒有」、「會這麼反感是因為她連封面常常都做的很相似,不論字體、文字還是排版等等」、「這種人會敗壞拍片的風氣,連這種抄襲的無聊影片都能靠臉紅起來」、「完全沒有創意的youtuber」。

圖片來源/Dcard

雖然負面聲浪不斷出現,但仍有許多粉絲站出來為Kiki說話,認為原PO只是忌妒、眼紅,看不慣別人成功才發文黑人。然而事實上,自去年開始爆發抄襲風波後,Kiki頻道訂閱數不減反增,目前已有73萬訂閱人次,粉絲每月逐增,一點也沒受到風波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