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的故事!酷炫遭異物入侵有感覺「懷疑性向」 網:全程夾緊看


菊花的故事!酷炫遭異物入侵有感覺「懷疑性向」 網:全程夾緊看

圖片來源/超直白IG酷炫IG

「酷炫」是反骨男孩的團長兼導演,在螢幕上總是帶給人幽默搞笑的印象,平時除了參與主頻道以外,他也經營自己的頻道「酷炫老師」,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酷炫邀請性學碩士「超直白」大聊菊花的故事,讓網友們瞬間知識量暴增!

看更多:恐龍妹跨坐硬上!酷炫「頭埋巨峰」夾擊快感崩潰:比肺炎還可怕

圖片來源/酷炫IG

日前,酷炫找來性學碩士「超直白」合作拍片,其中他也提出問題,希望超直白能幫忙解惑。酷炫表示,當菊花在面對異物入侵時,竟會感到「愉悅感」,甚至還會不自覺發出害羞的聲音,對此,酷炫也感到十分疑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戀?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於酷炫的疑惑,超直白則表示,同性戀首要條件應該是要對同性的人有喜歡的感覺,至於菊花會有舒服的感覺,其實是因為刺激到前列腺,所以是正常的!同時,超直白也加碼知識量,其實男生、女生刺激到的地方是不一樣的,而男生的刺激性應該會比較大!另外,超直白也提醒直腸非常脆弱,事前準備要做好,且一定要清理乾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酷炫影片一出,龐大的知識量也引來不少觀眾留言,「全程夾緊屁股看影片...」、「支持酷炫多元成家」、「必須小心,因為那邊很容易破裂,容易形成痔瘡」、「開眼界了哈哈」、「好影片!讚起來!」、「學到了( 但不知為何看整段影片時菊花都痛痛的)」、「菊花隱隱作痛」。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