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溺死一樣!網紅曝「武漢肺炎」病房內真實情況:咳一咳人就走了


像溺死一樣!網紅曝「武漢肺炎」病房內真實情況:咳一咳人就走了

圖片來源/YouTube

網紅「愛美教主Cherry」近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由於過去和Bump曾有感情爭議,也因此備受矚目。近日,Cherry上傳新片,曝光朋友確診武漢肺炎後,待在醫院治療的真實情況,藉此來提醒網友們慎重看待防疫工作,千萬不能輕忽。

看更多:超兇網紅遭疑感染「武漢肺炎」!原因曝光「謝薇安」爆氣送國際手勢:歧視?

圖片來源/愛美教主 IG

Cherry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原訂要在3月中飛往美國洽談工作、找朋友,卻在出發前,接到美國朋友確診的消息,而她也和朋友保持聯絡,進一步了解患者情況。Cherry表示,朋友一開始只是類似流感的症狀,偶爾咳個兩聲、人無力,看完醫生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住進醫院治療。

圖片來源/YouTube

住進醫院的前幾天,Cherry的朋友皆沒有出現發燒的情況,原本以為不會太嚴重甚至納悶自己是否真的得到肺炎,沒想到症狀很快地就找上門。Cherry表示,朋友開始發燒後,不舒服的感覺加重,身體無力,就連呼吸都很累,需要靠氧氣罩幫忙呼吸,甚至會有「快要溺死」的感覺!而Cherry的朋友也透露,一名老太太咳個三天,人就走了,對此他也感到十分無助,而病房內的各種恐懼、憂心也透過這支影片,傳達給觀眾,盼大家謹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Cherry在影片最後也表示,其實自己非常無知,不曉得病患的真實情況,因此盼藉由這支影片,讓更多人知道病患的無助、害怕,希望大家也能更慎重看待防疫工作。愛美教主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回應,謝謝愛美教主的影片,同時也紛紛互相提醒,這段期間別隨意出國,大家共同對抗疫情!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