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浪費!「聖結石」24小時挑戰遭目擊「丟掉食物」 出面澄清劇情秒翻轉


挨批浪費!「聖結石」24小時挑戰遭目擊「丟掉食物」 出面澄清劇情秒翻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圖片來源/聖結石 IG

挨批浪費食物!YouTuber「聖結石」日前上傳新片,沒想到這支影片在拍攝途中,被網友目擊「幕後真相」,因此在Dcard引發一陣討論,甚至有人直批「垃圾」,而聖結石本人也對此做出澄清,劇情出現大逆轉。

看更多:「聖結石」遭爆抄襲老高!新頻道談「外星人現形真實經歷」:他跟我說嗨

圖片來源/聖結石 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上個月在淡水巧遇聖結石,對方正在進行拍攝錄影,沒想到之後竟然撞見,聖結石將一隻完整的冰淇淋網垃圾桶丟。近日,原PO看見聖結石上傳的新片,發現原來當時聖結石正在挑戰24小時吃辣,對此,原PO也加以批判表示,「創作者居然為了拍影片而浪費食物,顯然24小時挑戰的主題完全沒有呈現做到」,對於聖結石的行為感到失望。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於Dcard網友的質疑,聖結石也做出說明,自己確實有浪費食物的行為,沒有將冰淇淋吃完,因為不喜歡濕濕黏黏的餅乾,所以才將餅乾丟掉,但這部分和挑戰無關,因此他也重申,辣的部分都有吃完,午餐、晚餐也是一樣有食用完畢,盼大家不要誤會,特地對此澄清。

圖片來源/YouTube

聖結石的澄清一出,劇情出現大逆轉,原PO也立刻在原文更新道歉,對於因為一隻冰淇淋,而造成大家的困擾感到十分抱歉,同時原PO也向聖結石致歉,「沒有拍到證據就發了文,我誤會了聖結石實在很對不起。」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