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絲襪誘惑!陳伊揪姐妹「高衩開到底」 M字腿熱舞抖胸辣翻天


黑色絲襪誘惑!陳伊揪姐妹「高衩開到底」 M字腿熱舞抖胸辣翻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圖片來源/陳伊IG

甜心虎牙「陳伊」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硬漢妹妹」以外,同時也是女團「伊梓帆」的一員,日前三人參加綜藝節目的錄影,以一身火辣裝扮現身,重現碧昂絲經典歌曲,辣翻眾人!

看更多:聖誕福利!陳伊聯手姐妹性感背心「中洞大開」小褲褲秀渾圓美尻

圖片來源/陳伊IG

女團「伊梓帆」由陳伊、董梓甯、曉帆組成,日前三人一起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重現碧昂絲經典歌曲「Single ladies」、「Run the world」,只見她們踩著高跟鞋,穿上MV中經典的高衩連身衣,配上黑絲襪,隨著音樂律動,扭腰擺臀性感度爆表!

圖片來源/YouTube

伊梓帆表演一結束,大獲好評,連老師都稱讚辣度很夠,且抖胸動作做得非常好,獲得全場好評!事實上,陳伊也在IG上分享當日的工作照,同時還自曝這段舞蹈只練習了2小時,直呼自己快跳到懷疑人生!

圖片來源/陳伊IG

節目片段一出,伊梓帆的表演立刻吸引無數人目光,網友們紛紛稱讚表示,「伊梓帆真的太辣了,梓梓最後的Ending pose很厲害,希望常常看到她們上節目表演」、「伊梓帆超讚,開場就很帶勁  想常看到他們XD」、「伊梓帆舞蹈部分很棒呀私心覺得可以更高分」、「好久沒看到伊梓帆了,超喜歡看她們表演」。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