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愛吃香腸炒飯!「焦凡凡」曝手藝秘訣 遇「婁峻碩」全靠他幫忙!


 男友愛吃香腸炒飯!「焦凡凡」曝手藝秘訣 遇「婁峻碩」全靠他幫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圖片來源/凡凡IG、婁峻碩IG

網紅「焦凡凡」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開朗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期凡凡和饒舌歌手「婁峻碩」大方認愛,兩人更是經常隔空放閃,近日凡凡開直播,不但大唱男友的新歌,更透露兩人相遇的情況!

看更多:達人秀直擊/交往兩月見家長!婁峻碩誇「凡凡女神」 曝甜蜜互動:炒飯很讚

圖片來源/凡凡IG、婁峻碩IG

凡凡日前在IG上開直播,大唱男友新歌《colorful》,放閃兼打歌,瞬間讓畫面閃到不行!凡凡也提到近期火紅的「香腸炒飯」,由於婁峻碩在記者會上大讚凡凡香腸炒飯好吃,讓不少人用此事調侃焦凡凡。對此,凡凡也解釋,從小在家看爸爸做蛋包飯,所以非常熟悉炒飯做法,剛好香腸又夠味,搭在一起很配,所以常做給男友吃,凡凡也笑著幫忙澄清,「他沒有在開黃腔!他真的很喜歡我做的香腸炒飯」。

圖片來源/翻攝自直播畫面

凡凡在開直播時,也分享和男友相遇的故事,過去焦凡凡便非常喜歡聽饒舌,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高爾宣,高爾宣又分享了婁峻碩的歌,讓凡凡瞬間掉入坑裡,覺得對方是個厲害又有才的帥哥!凡凡也甜蜜表示,原本以為饒舌歌手會喜歡很辣、很騷的女生,「沒想到我遇見一個比較怪的饒舌歌手,喜歡這麼怪的女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直播畫面

凡凡的直播畫面一出,立刻讓不少人眼睛被閃瞎,紛紛祝福表示,「凡凡就是太可愛了婁婁才會喜歡啊」、「凡凡也很辣的」、「凡凡可愛漂亮身材好又不做作!對自己自信一點啦~你絕對值得」、「凡凡很棒!你怪得很可愛!」、「凡凡不做作的個性真的好惹人喜歡」、「我的螢幕好白0.0」、「這一對我覺得可以支持一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