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婆形象毀?泱泱日本返台「沒戴口罩」約型男喝咖啡 網批:自私自利


國民老婆形象毀?泱泱日本返台「沒戴口罩」約型男喝咖啡 網批:自私自利

圖片來源/泱泱IG

「泱泱」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主持人,有著甜美外型,被封為「國民老婆」。日前《木曜》因未落實健康管理, 引起撻伐,而泱泱也被目擊未配戴口罩和型男喝咖啡,沒有落實防疫工作,女神形象瞬間毀滅!

看更多:走鐘獎防疫漏洞+1?「木曜4」赴日返台沒自主管理 網:沒這麼失望過

圖片來源/泱泱IG

《木曜》日前前往日本工作,返台後未落實自主健康管理,沒有配戴口罩就出席29號的「走鐘獎」典禮,瞬間引發撻伐,《木曜》也因此道歉,承諾至3月14日前會進行自我健康管理,嚴格控管所有工作人員。

圖片來源/木曜IG

然而根據《CTWANT》報導,有目擊者在木曜道歉之前,曾看見泱泱與一名型男喝咖啡,從聊天內容推測,應是學生時期的朋友,兩人有說有笑,靠得十分相近,但雙方都沒有配戴口罩,忽視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未從自身做好防疫工作,令泱泱原本的「國民老婆」形象毀滅。

圖片來源/泱泱IG

泱泱未配戴口罩一事也在PTT引發討論,不少鄉民直批「垃圾,自私自利」、「可以打1922檢舉了」、「3/5 之前那還是很沒公德心」、「鄉民女神=黑掉」。不過仍有不少網友認為,咖啡廳本來就是吃東西的地方,戴口罩怎麼進食?紛紛留言力挺泱泱。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