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差太大!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露一圈黑肚」 網譏:粉沒打好?


色差太大!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露一圈黑肚」 網譏:粉沒打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圖片來源/Lisa IG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泰國籍成員Lisa,因為充滿輪廓深邃,擁有出眾的精緻臉蛋及姣好的身材,擁有許多死忠粉絲,還被冠上「人間芭比」的稱號,近來更是積極打入華語市場!去年進軍中國的她,參與大陸熱門綜藝節目《青春有你2》,擔任舞蹈導師的職位,嚴格的態度深受許多粉絲好評。不過近日,網上瘋傳Lisa幾張表演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大胃王形象破滅!網抓包「正妹吃播」影片一手勢:根本假吃!

圖片來源/Lisa IG

圖片來源/Lisa IG

近日,BLACKPINK錄製音樂節目時表演的畫面,在網上瘋傳,還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畫面中,Lisa身穿黑灰色的上衣,搭配黑色外套及牛仔褲,大露性感小蠻腰,姿態相當性感,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腰間的膚色,與臉及胸前的膚色差異極大,被網友狠酸:「是忘記給肚子打粉底了嗎?」引起了廣大迴響!

看更多:TWICE全換造型!MOMO、志效「紅藍姊妹頭」 子瑜「中分雙馬尾」模樣曝光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一票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黑的過於明顯了……」、「同樣是泰國明星,為什麼李紫婷就不黑?」、「她本來不就很黑嗎?」、「會不會是因為總穿露臍裝,所以肚子曬黑了!」,不過也有許多粉絲出面緩頰,認為是燈光問題,紛紛表示「明顯就是打光的原因」、「就算黑也比你好看,而且肯定是打光問題」、「人家黑曬你家太陽了嗎?」、「舞跳的好就行了!還要求人家全身要一個色?」,粉絲紛紛站出來為Lisa平反。

看更多:風波燒不停!日本正妹狂炫「睡了」山下智久 黑歷史全被挖

圖片來源/Lisa IG

事實上,擁有高顏值的Lisa,過去曾在2018年參加綜藝節目真人秀《真正的男人300》時,被網友捕捉到素顏樣貌,結果也引起一陣討論。影片中,她身穿黑灰色的拼接上衣,露出纖細的手臂,精緻的小臉掛上燦爛的笑容,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妝前妝後差異頗大,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看更多:影/終於不騙了!上原亞衣「妹妹曝光」 網狂問:看過姊姊影片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