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界渣男!羽山秋人「擅自偷初吻」登第一 網:根本變態


動漫界渣男!羽山秋人「擅自偷初吻」登第一 網:根本變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俊英.jpg
鄭俊英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動漫裡的人物伴隨我們一路成長,男、女主角廣受許多網友喜愛,甚至會成為「男神」、「女神」!不過有些主角在動漫裡的行為,雖然有主角光環加持,但偶爾也會讓網友感到不妥,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討論起動漫的渣男排行榜,結果《玩偶遊戲》的男主羽山秋人行為,就引起廣大的熱議!

看更多:2年狂噴169萬!日本普妹「整成橋本有菜」:初戀跟仇人在一起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玩偶遊戲》描述了有名的少女童星倉田紗南,和同學羽山秋人的校園愛情故事,羽山秋人的媽媽為了生下他,結果難產逝世,姊姊因此討厭他,甚至稱他為「惡魔」,導致羽山秋人把自己封閉起來,個性相當冷淡。不過羽山秋人不單單有帥氣的外表,就連運動及功課表現都很亮眼,為了配得上自己喜歡的女主倉田紗南,也很努力找尋自己的目標,勤練空手道,甚至成為教練,且曾經霸氣的對紗南說出:「想哭就來我這裡哭吧!」吸引一票少女粉絲,甚至把他視為男神。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不過,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心中的動漫界渣男排行榜第一名,就是羽山秋人。該名網友也列出兩點原因說明,分別是「擅自奪走女生初吻」、「擅自摸女生的胸部」,尤其是當羽山秋人在觸碰女生胸部後,居然還回應:「因為剛好就在眼前嘛」,令該名網友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廣大迴響!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難道不是海斗嗎?私自拿露亞的吻去跟人家賭,露亞完全不認識的路人啊!」、「你講的例子,與其說是渣男,更像變態吧!」、「童年的少女漫畫男神不都很渣嗎?但當時的我們都很愛,長大後才驚覺,童年崩壞」,但也有人替羽山秋人平反,認為:「羽山除了前期是變態中二了點,但後期人設完全給過啊!比起羽山,紗南反而渣多了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