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YG!LEE HI「宣布新動向」:跟Jay Park 一起


斷開YG!LEE HI「宣布新動向」:跟Jay Park 一起

圖片來源/Lee Hi IG

韓國女歌手李遐怡,在2012年時以藝名Lee Hi出道,當初因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奪下亞軍走紅,後來與YG娛樂簽約,不過就在去年底結束與YG娛樂的7年合約,一直沒有新作品及活動,讓許多粉絲相當著急,近日,她終於曝光了新東家,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大喊:「終於回歸啦」!

看更多:瘦到肋骨爆出!「暗黑版潤娥」巨球0縮水 「影片曝光」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AOMG IG

圖片來源/AOMG IG

圖片來源/Lee Hi IG

時隔了好幾個月,Lee Hi終於再有新作品,昨日唱片公司AOMG上傳一段影片,表示他們和LEE HI 已經正式簽約,還透露要粉絲好好期待!除此之外,官方也透露,將在23日的韓國下午六點,推出新作品《HOLO》,隨後又發布了更多細節消息,表示在23日的韓國下午五點,會在AOMG與LEE HI的Youtube的頻道,進行《THE "HOLO" LIVE》的直播,24日的韓國下午十點,則會在Twitter進行直播問答。

圖片來源/Lee Hi IG

消息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粉絲興奮地留言,表示:「終於啊~」、「真的等了好久」、「原來去了AOMG」,「身為AOMG家族飯真的超級開心!希望之後都能有合作,遐怡開心唱歌吧!」、「超開心,這公司完全適合LEE HI,性格感覺也很搭」、「之前就有在猜會進A社,沒想到真的成真了,高興到快瘋掉,本來就很愛AOMG跟遐怡,期待更多合作,我的耳朵有福了」、「恭喜!!!撒花~期待有更多新作品,能跟AOMG的旗下藝人多多合作出單曲就更好了,超想看他們激發不同火花」。也有網友將消息轉發到各大論區,可見粉絲們都相當迫不及待。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網友相當期待,她接下來所推出的作品。

圖片來源/AOMG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