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首例確診新冠肺炎 「小王子」福士申樹隔離中


傑尼斯首例確診新冠肺炎 「小王子」福士申樹隔離中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據統計截至7/2為止已有19780人確診,990人死亡。日本著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也於昨日首度公開聲明旗下藝人福士申樹已確診肺炎。

圖片來源/Twitter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據統計截至7/2為止已有19780人確診,990人死亡。日本著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於昨日首度公開聲明旗下藝人福士申樹已確診肺炎。

看更多:一天新增25例!黃安興奮呼喊「北京疫情控制住了」 網嘆:別鬆懈!小心有人投毒

傑尼斯首例確診新冠肺炎 男偶像發燒隔離中

圖片來源/傑尼斯官網

據日媒報導,傑尼斯經紀公司旗下隸屬小傑尼斯《MADE》的29歲前成員福士申樹,於6月30日出現發燒等症狀,進一步檢驗後確認不幸染疫,這也是該公司在官網上宣布的首位確診藝人。

https://www.johnny-associates.co.jp/news/info-291/

圖片來源/Twitter

傑尼斯事務所在官網表示,幸好自6月16日以後福士申樹就沒有再與公司藝人、工作人員接觸。目前傑尼斯事務所已要求所有人戴口罩、洗手、使用酒精消毒,以確保所有藝人、工作人員的安全,事務所也會持續觀察。

由於福士申樹並未與公司相關人士接觸,因此公司一切商業活動也將照常進行。但為確保商業夥伴以及旗下相關人員的健康安全,傑尼斯事務所也會逐一聯繫曾與公司接觸過的人,以便公共衛生中心進行諮詢。

傑尼斯首例確診新冠肺炎 男偶像發燒隔離中

圖片來源/Twitter

現年29歲的福士申樹曾是小傑尼斯團體《MADE》的成員之一,超級深邃的五官以及眼角痣是他的招牌特色,粉絲也暱稱他為「小王子」,人氣指數相當高。如今不幸染疫也讓粉絲們很揪心,紛紛在Twitter上鼓勵他要盡快好起來。但也有許多網友好奇福士申樹從何染疫,也紛紛要求國家能積極調查源頭,否則會造成民眾無限恐慌。

《MADE》於2012年成團,過去曾擔任過嵐、NEWS等伴舞,累積不少粉絲。由福士、秋山大河、稻葉光、富岡健翔等4名成員組成。但後因成員們各自有其人生規劃,《MADE》也於今年1月31日解散。

傑尼斯首例確診新冠肺炎 男偶像發燒隔離中

圖片來源/Twitter

 

 

推薦影音:【拜託了冰箱6】王嘉爾合作黃景瑜闖兒歌界!自創《我是一條小鯨魚》好基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