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方神起「昌珉」宣布9月結婚!手寫信公開:出現了想攜手一生的人


快訊/東方神起「昌珉」宣布9月結婚!手寫信公開:出現了想攜手一生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東方神起.jpg
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昌珉IG

南韓團體「東方神起」昌珉要結婚了!昌珉於今天公開手寫信,「從不久前的報導中可以看出,現在我有一位正在交往的女性。 和那個人信任和信任,一直維持著良好的關係,自然而然就下定決心要和這個人一起度過今後的人生」,證實將在9月舉行婚禮!

圖片來源/昌珉IG

昌珉手寫信翻譯全文:

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昌珉。

我有話想直接跟各位粉絲說,鼓起勇氣這樣寫。 因為內容並不是輕鬆的,而且也不是容易說的,所以即使是一字一句記錄的現在,也會很緊張。 對不足的我用大愛為我加油助威的各位粉絲,我突然之間的故事讓粉絲們感到驚訝,覺得應該還會有人感到遺憾,一方面覺得抱歉,心情沈重。 即便如此,對於粉絲們來說,我的結婚之事不是從別人的文章或嘴裡傳出來的,而是我自己親自傳達消息。

我以歌手身份出道已經17年了。 在那一瞬間,對所有事情都生疏傻傻的高中生,不知不覺間到了30歲中期。 我人生中差不多一半的時間都是作為東方神起的成員度過的。 回顧過去,曾經因為不知道東方神起今後會如何而感到不安,但是粉絲們一直守護東方神起,給了我巨大的愛,所以我能夠成長到現在。 非常感謝。

從不久前的報導中可以看出,現在我有一位正在交往的女性。 和那個人信任和信任,一直維持著良好的關係,自然而然就下定決心要和這個人一起度過今後的人生,所以決定在酷暑即將結束的9月舉行婚禮。

向支持我的決定並一起高興的允浩哥,還有向給予真心忠告和所屬公司相關人士們借這篇文章再次表示感謝。

我認為,我要走的路比走的路更有責任感。 因此,我要成為比現在更正確的事情和每個瞬間都竭盡全力,能夠報答支持和鼓勵我的人的家庭家長和東方神起的昌珉。

天氣似乎在不知不覺間是炎熱的夏天,但似乎還是世界很多東西都凍僵的最近。 大家身體健康,敬謝長文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