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天堂♥日本各大酒店迎接「草莓季」推出專屬料理,點進來先準備好面紙擦口水!


人間天堂♥日本各大酒店迎接「草莓季」推出專屬料理,點進來先準備好面紙擦口水!

進入冬天最快樂的事就是有滿滿的草莓可以吃!草莓在日文中的發音是いちご,いち是數字1、ご是數字5,代表著每年1月到5月是草莓的季節,這時各大酒店都會推出草莓主題甜點,今天小編就挑選看起來「最歐伊細」的料理給大家。

#台場希爾頓
去年台場希爾頓的主題是「愛戀草莓假面舞會」,今年則是「閃閃草莓夢」,共有30種不同種類的草莓甜點,不怕選不到想吃的,只怕不知道怎麼選啊,小編看了都要流口水囉~除了有甜點外,還有鹹的草莓料理喔,一起來把草莓吃光光吧。

【台場希爾頓】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6-6-2

 

#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
這個酒店比較不一樣的是使用甘王、少女、櫪木三種日本草莓品種製作料理,每一個品種吃起來都不太一樣,有些比較酸、有些比較甜,但是都很好吃!不要以為草莓只能做成蛋糕、麵包或是布丁,這裡有很難得才見到的草莓Pizza喔~。


【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
地址:東京都豊島區東池袋3-1-5

 

#大阪喜來登酒店
喜來登今年的主題超Q,那就是「甜點之家與迷路森林」!把草莓和巧克力兩樣結合在一起,實在是太犯規了呀~各式各樣的草莓吃膩了?也可以嚐嚐他們家的火腿草莓沙拉,鹹甜鹹甜的口感令人難忘。

【大阪喜來登酒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區上本町6-1-55

 

#京王廣場酒店
今年京王酒店的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每一樣甜點的外觀都超級夢幻,利用電影故事的切點製作30以上草莓甜點,等著女孩親自揭開不同的驚喜,有去日本玩耍的女孩一定要去吃吃看,當下真的能體會什麼叫「人間天堂」。

【京王廣場酒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2丁目2−1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