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捨得把露娜給吃掉嗎?「美少女戰士25週年」慶祝盛事蔓延到香港尖沙咀啦~


你捨得把露娜給吃掉嗎?「美少女戰士25週年」慶祝盛事蔓延到香港尖沙咀啦~

已經邁入25週年的《美少女戰士》雖然是日本漫畫,但對全世界70、80年級的少女(?)來說,這仍是一件應該要被慶祝的盛事啊~因此,美少女戰士除了和渡邊直美個人品牌PUNYUS推出聯名款的衣服、在新光三越南西店舉辦了「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快閃店」之外,香港知名特色主題餐廳「DIM SUM ICON 點心代表」今年還以美少女戰士為主題,開發一系列造型港式餐點喔!

這間餐廳是位於香港尖沙的「The ONE」,每年都會推出不同動漫人物為主題的餐點,甚至還為粉絲謀福利,在用完餐後還能帶杯墊、造型餐具、扇子等等周邊商品回家~真的是太佛心啦!

一進餐廳就會被店內琳瑯滿目的美少女戰士佈置給燒到!不僅每道菜上面都會插著美少女戰士代表的圖案,居然連食物本身也和美少女戰士本人息息相關,即使沒到現場,小編也透過照片看得少女心大爆發啊~

五色鮮蝦餃、果凍其實分別代表著各個美少女戰士,各位猜出來誰是誰了嗎?

猜得很苦惱吧XDD沒關係,看店家直接把角色印在食物上好了~真的好可愛啊!

雖然第一波的美少女戰士活動已經結束,但官方也已經透露接下來還會有第二波的美少女戰士活動喔!而且還會持續三個月,一直到2019年的一月中旬。就請各位美戰粉持續關注「DIM SUM ICON 點心代表」的官方FB啦~

【DIM SUM ICON 点心代表】(尖沙咀店)

地址: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00號L3 The One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DIM SUM ICON 點心代表@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