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脫單就靠它!霞海城隍廟 x 聶永真「情人節月老祈福香袋」質感爆棚~特調「愛情配方」守護你的好姻緣♡

 

情人節脫單就靠它了!七夕情人節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情侶們紛紛規劃著如何甜蜜的共度節日,而單身的男女們則是期盼有一段美好姻緣降臨,別等了!今年適逢霞海城隍廟來台200年,特別攜手設計師聶永真推出「情人節月老祈福香袋」,為大家增添戀愛氛圍,想脫單就拼這次了啦!

☞和小小兵搭乘香蕉船出遊吧!麥當勞「小小兵置物籃」萌力來襲♡凱文、史都華、蘿蔔、拖拖讓你一次拎回家~

 

本次活動祈福香袋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設計,仿傳統香火袋的刺繡紅內袋,兩面各有「愛情來了 LOVE TELLS」和「百年合和 LOVE WINS」字樣,加上極簡風的月老形象,代表緣分與祝福。TUA TIU-TIANN(大稻埕台語發音)的字樣、紅線車縫的紙質外封,讓大稻埕風情的傳統設計,增添別緻的設計感。

 

而最有故事的,則是香火袋中的「愛情配方」,調製包含藿香、艾草、玫瑰、薄荷、香蜂葉、迷迭香的天然漢方香氛,寓意愛情、緣分,特別加入城隍廟香灰過爐,由月老守護得來不易的緣份。

 

【商品資訊】

情人節月老祈福香袋

活動資訊:8/8 起至迪化街商圈合作的 99 間店家,憑實體 3 倍券單筆消費滿 5OO 元(或出示數位綁定手機畫面消費滿5OO元),即可兌換限量祈福香袋乙份,限量 3,OOO 份,換完為止。

 

圖片來源:聶永真大稻埕本草俱樂部 / 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