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票選男生聽了會怦然心動的五句話!想拉近距離先學起來,就靠這幾句擄獲他的心♡

YIFANG♡ 更新

如果聽到曖昧對象給稱讚自己,女孩們們都會很開心的,而男生也不例外,聽到妳的讚美時,也會感到開心且更容易心動的!以下這五句則是日網票選「男生聽到會心動」的話語,趕快先筆記起來,靠這五句話來拉近跟曖昧對象的距離吧!

☞別再成為「渣男收割機」!5個渣男都有的潛在特質,出現這些徵兆就該注意了!

1.「你很棒!/你很有幽默感!」

適時的稱讚能幫妳帶來更多的好感!雖然他們男生嘴上說不在意,但當他完成了一件事,又得到妳的讚美時,他們心中肯定是會偷偷暗爽的!而且還會想在妳的面前,展現更多他的魅力。

 

2.「不愧是你!」

這句話能表達出妳對他大大的崇拜,以及讓他感受到他的重要性,好像就是非他不可,只有他才能把這件事做到完美!所以大多數人聽到這句話時,真的會非常開心,因為自己是重要又可靠的存在。

 

3.「這是第一次呢!」

第一次跟異性出去玩/第一次約會⋯⋯等等,任何事的第一次都是個特別的存在,也是讓人最印象深刻的!所以當他知道自己為妳留下了一個無可替代的回憶,肯定會非常開心!

 

4.「你辛苦了!」

付出辛苦當然會希望能得到回報,男生當然也不例外!簡單的一句慰問「你辛苦了!」,都可以讓他感到欣慰,再次充滿力量,所以千萬別吝嗇於表達妳的感謝,一定要讓他好好知道他的付出是值得的。

 

5.「有你真好!」

這句話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聽到真的都會心動啊!簡單的四個字,就能表明了她需要你,而且只要你在身邊,任何困難都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