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爆!日本SNS熱門心理診斷,從喜歡的告白場景測出屬於哪種動物系女孩?

還記得前陣子討論度很高的「動物系男友」嗎?現在竟然也可以從心理測驗,知道妳是屬於哪一類的動物系女孩啦!這是近期在日本SNS熱度很高的心理診斷,從喜歡的告白地點,測出妳的代表動物!趕快來看看你是屬於哪一款的動物女孩吧~

☞全中就可以先嫁了!網友票選5個必備的好男友特質,做到這點真的超級加分!

 

【Q:希望在以下哪個場景接受表白?】

A:在時尚、有氣氛的餐廳裡

B:開車兜風中

C:欣賞浪漫的夜景

D:慶祝聖誕節時

E:在歡樂的遊樂園內

 

 

【↓ 往下看結果↓ 】

 

 

A:貓系女孩

喜歡在有氛圍的餐廳被表白,那就是標準的「貓系女孩」。妳們懂得自己的優勢,也很會在異性前面展現自我,就跟貓一樣散發出高貴、優雅的氣質,所以通常人緣、桃花運都不錯!

 

B:犬系女孩

妳屬於喜愛戶外活動的類型,所以選擇兜風時與妳告白,就再適合不過了!「犬系女孩」對待感情的態度真誠、忠心,也很珍惜陪伴在身邊的人,是會讓異性萌生想守護一輩子念頭的人選。

 

C:小鳥系女孩

喜歡在浪漫的夜景下被告白,也代表著妳本身就屬於浪漫體質的女孩!滿腦子創意的妳,喜歡為另一半製造各種的小驚喜,所以跟妳在一起也絕對不無聊,反而會很期待每一次妳給的驚喜橋段,每天都會過得很新鮮。

 

D:兔子系女孩

會讓異性萌生保護欲的就是「兔子系女孩」了!個性單純、天真,喜歡充滿歡樂氣息的的地點,又很喜歡撒嬌,所以在異性間也特別討喜。

 

E:松鼠系女孩

「松鼠系女孩」就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代表,每次見到都是活力又熱情,能讓身邊的人都感受到妳的快樂氛圍。不只如此,善良、熱於助人的個性,也讓妳不論是同性還是異性,都能擁有極好的人緣。

 

資料來源:googirl.jp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