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就可以先嫁了!網友票選5個必備的好男友特質,做到這點真的超級加分!

YIFANG♡ 更新

妳認為好男友該具備哪些特質呢?願意逗你開心、包容妳的壞脾氣等等,以下這5個則是經過網友票選「好男友的必備特質」,來看看妳男友有哪幾項呢?如果全中的話,那恭喜妳可以先嫁了(笑)

☞ 賈靜雯:「沒有最完美的伴侶,只有最能溝通包容而產生的另一半。」來自幸福人妻的五大愛情觀,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

#主動跟妳報備行程

有些男生會覺得報備行程是件很麻煩的事情,而且去哪都要報備,這樣兩人根本就沒有一點信任!但體貼的好男友就不會這麼想了!他不願意妳為他擔心,所以主動跟妳報備行程,更會將跟誰出去、有沒有異性在場,通通先交代清楚,給妳安全感。

 

#生理期時包容妳的小情緒

女生每個月遇到生理期時,總會因為身體不適,出現一些煩躁的小情緒。如果這時他不會覺得妳在無理取鬧,反而願意包容你偶爾的小任性,幫你跑腿買生理用品、泡一杯熱可可,來緩解妳的不舒服,這點絕對是超級加分啊!

 

#主動幫妳分擔家事

會幫忙做家事的男友,絕對是認證的好男人啊!不會因為工作或是各種事情推託,而是願意主動幫忙做家事,並沒有任何怨言,真的是可以先嫁了!畢竟家事當然不是只有女生要負責,應該是雙方必須共同分擔的呢!

 

#生活中細心、體貼的舉動

即使兩人在一起後,對妳的關心與體貼也絲毫不減!走在路上時會主動將妳拉到內側,或是生理期來的前夕,會叮囑妳不要喝冷飲等等,生活中各種貼心的舉動,都能讓妳有呵護備至、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記得妳的生日與週年紀念日

不管在一起多久,即使工作再忙碌,每年依然會排除萬難,陪妳一起慶祝生日、交往紀念日,更會浪漫地準備各種小驚喜討妳開心!雖然看似平凡,但已經是老夫老妻的情侶,還是需要一些浪漫來經營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