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脫單必看!讓對方主動展開攻勢的5個小心機,即使曖昧對象是木頭也會開始行動!

YIFANG♡ 更新

曖昧時雖然美好,但要是對象老是跟木頭一樣,不主動展開追求,久了也是會讓人心癢癢啊!以下這五個小心機,就是要激起這些如木頭的曖昧對象,讓他們能主動出擊,別再原地不動啦!(看更多:不小心就成為「渣男收割機」?五個專吸渣男的女生特質,缺乏自信、害怕寂寞通通都上榜!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1.訊息不要急著回覆

曖昧時女生當然還是需要保有一點矜持,才能讓男生更主動積極地追求啦!每次一收到訊息,就立刻「秒回」對方,絕對會讓他備感壓力,或是覺得妳看起來很好追,漸漸地就失去了追妳的興趣。收到訊息後,可以等個1-2個小時再回,小小的欲擒故縱反而能讓曖昧升溫喔!但也不要晾個1-2天再回,那樣就是「謝謝再聯絡」了!

 

2.找機會請他幫忙

別覺得找男生幫忙不好意思,其實他們都很喜歡被依賴的感覺啊!所以當妳遇到困難時,千萬別吝嗇於找他幫忙,他反而會很開心。不過請他幫忙時,記得要帶著溫柔謙虛的態度,千萬別端著「大小姐」的架子,否則不只沒賺到好感,反而還讓妳的形象扣分不少。

 

3.流露出女生溫柔貼心的一面

沒有男生不喜歡溫柔、細心的女生,適時地在他面前展現自己細心的一面,肯定會讓他心動不已!偶爾關心或照顧他一下,讓他感受到妳的體貼及心意,他也會想積極地把妳追到手啊~

 

4.說話時眼神直視對方

最能產生電流交會的就是「眼神」!與他說話時雙眼一定要直視對方,讓對方覺得自己被重視,或是感覺到妳對他的話題有興趣,讓他漸漸對妳產生好感。如果聊天時眼神一直迴避、心不在焉,則會傳遞出妳對他沒興趣的錯誤訊息喔!

 

5.偶爾跟他開個小玩笑或打鬧

有些女生長相或氣場比較「高冷」,所以男生即使對妳有興趣,也不敢輕易靠近或展開追求。這時候不妨試著跟他開點玩笑,緩和一下過冰的氣氛,讓他有勇氣主動展開追求,也能讓好感加分不少!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