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的女生走入不同愛情觀!4個檢視幸福的分界線,所謂「合適的愛情」是為了談場長久愛情!

小精靈 更新

從小到大,我們隨著們年紀的增長,不可或缺是對於充滿未知的未來的擔憂,尤其對待感情根本搞不清楚自己想要怎樣,於是在迷惘的心情下自己邁入25歲,以前自認會慢慢找到方法應許多條件狀況,突然,某天才發現,我們所追求的「合適的愛情」其實在心態上也已經開始變化了,也許心知自己不再是青春少艾了,揮霍青春的本錢是一晃而去,這時侯更需要提出勇氣,在愛情裡做個聰明淡然的女人,為自己再多一次任性吧!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覺得25歲是人生的轉折點,但在愛情裡,亦是一條真實檢視幸福的分界線。(看更多:征服他不只靠「我愛你」!4句最讓男生瞬間心動的情話,絕對讓他逃不出妳手掌心~!)

 

1.外表條件不是核心
外表條件雖然能打動人,喜歡漂亮好看的事物,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真正的魅力也不只顯露在五官上,而是懂得把自己的自信和優勢條件表現出來,25+的女生會慢慢變得沒這麼在乎你的身高、外貌條件,個性上合不合得更是重要啊!

 

2.麵包和愛情
不在像年輕時因為愛情而奮不顧身,也不是唯有轟轟烈烈的愛情才是愛情,反而希望對方是有經濟能力、有未來生活規劃的人,以前會覺得未來好像很遙遠,但25+後就會開始想像以後的結婚生活。

 

3.不追問對方的情史
有的女孩對於另一半的過情史會相當在意,談戀愛時,總要想探究對方過往的情史,也會在意對方談過太多次戀愛,但25+的女生對於交往對象的過去情史非常看得開,因為自己也有不少的過去,會明白活在當下和一起共度的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4. 教育程度
以前長輩給我們的觀念是教育程度很重要,挑選聰明和學歷好的另一半,以後才不會吃苦,但影響兩人的感情不是只有學問的高低分,最重要是對方對你好不好、思想觀念的差距會不會甚大。

 

文章編輯:小精靈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