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嚇跑曖昧對象!5個曖昧時的小心機,學起來年底就能順利脫單!

YIFANG♡ 更新

編輯相信女孩們應該都有曖昧的經驗吧!曖昧與交往其實只有一線之隔,但有時候卻無法突破曖昧、變成情人,反而淪為一般朋友!以下這5個曖昧時能增加好感的小心機,趕快先記起來!曖昧時把握好這5點,讓他深陷妳的魅力、無法自拔,就不用擔心曖昧沒有結果,能順利脫單啦~(看更多:在男友身旁總是陰魂不散!3個方法幫你擊退男友身邊的綠茶婊,讓她7pupu再也不敢靠近!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1.不要太快句點對方、試著找話題聊

與心儀對象聊天,女生難免都會有點緊張,然後不自覺地就句點了對方,但這樣反而會讓男生不知所措,覺得很難跟妳相處!所以聊天時試著放鬆自己,給予對方多點回應,也能試著找話題聊!

 

2.自然地肢體接觸

能讓人賀爾蒙瞬間爆發的就是「肢體接觸」了!不過要「自然、不刻意」才能加分,太過刻意反而會破壞好感,讓他覺得妳是不是很心急?可以先從輕拉衣角或邊笑邊拍他的肩膀開始,不會太過做作,又能讓你們從曖昧中往前一小步!

 

3.不經意地撩撥頭髮

「撩撥頭髮」露出頸部線條的瞬間,是男生公認最性感的時刻,會讓他們心中小鹿亂撞!所以聊天時隨意地撩撥頭髮,絕對可以增加吸引力!但記得也不能太多次,不然會造成反效果,給人刻意、做作的感覺!

 

4.偶爾稱讚他

如果被女生稱讚的話,男生雖然嘴上不說,但在心中一定是偷偷暗爽的!所以偶爾稱讚一下曖昧對象,也能讓他心情變好、為自己加分!但稱讚一定要用「真誠」的態度,次數也不能太多,不然反而就太過諂媚、討好了!

 

5.不要太過主動

男生多少還是會認為女生應該「矜持」一點!如果剛開始就顯得非常主動,反而容易嚇到他們,認為妳是不是感情經驗非常豐富,所以應付起來得心應手!建議可以適度地「欲擒故縱」,製作若即若離的神秘感,來刺激他們追求妳的動力啊!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