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到這幾個地雷直接謝謝再聯絡!男生最無法接受的5大反感行為,好感度瞬間歸零!

YIFANG♡ 更新

明明原本都互有好感,但最後卻無疾而終嗎?來看看是不是你踩到了男生的隱藏地雷!雖然他們嘴上不說,但這些行為還是會讓他們很反感的啊!而且還會讓原本積累的好感都瞬間歸零!(看更多:適合走一輩子還是只能交往?七個特質就能看出他是不是好伴侶,全都有的話可以先嫁了!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喜歡分享自己的情史

跟男生還尚未熟悉時,就開始大肆分享自己的戀愛經歷,然後分析到底哪樣算是暖男?哪樣算是渣男?以及怎樣的男生最好掌控等等,往往會讓男生覺得你是不很難搞,於是馬上就打退堂鼓!而且這樣其實也是很不尊重的行為,就像女生也不喜歡男生在面前聊哪種女生最好追等等的話題,同樣男生也是如此。

 

#死纏爛打

死纏爛打絕對是男生都無法接受的NG行為!特別是尚未確認關係時,就很黏人、去哪都要報備行程!這樣即使原本對妳有好感,也會因為備感壓力而不敢跟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喜歡聊是非及八卦

任何男生都不會喜歡女生愛聊是非或八卦,不只行為很像大媽,聊天時也會覺得很沒內容及深度,因為話題永遠只會圍繞在別人的事情上,他對妳則是完全不了解,久而久之就會漸漸疏遠妳,再來就會淪落到已讀不回啦~

 

#沒有金錢觀念

在自己的預算範圍內,偶爾買東西犒賞自己沒關係!但如果常常失控亂買、月底都入不敷出,則會讓男生覺得很沒金錢觀念,自然不會成為考慮的對象。所以女孩們還是需要培養正確的金錢觀,養成儲蓄的好習慣,不只是為了自己好,也能讓人覺得妳是個懂得理財、值得走下去的對象!

 

#不懂得保護自己

女生愛玩沒關係,不過一玩就失控的話這樣就NG!有些女孩只是一出去就會玩到沒矜持或喝到ㄎㄧㄤ,這樣男生只要一看到你出去,就會開始擔心、怕你遇到危險!如果發生什麼事情的話,還需要幫忙收拾爛攤子!這樣真的安堆啊!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