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屬於廢物女友嗎?五種「無力型廢物女友」才有的特徵,能包容妳的男友真的可以嫁了!

YIFANG♡ 更新

最近網路上流傳了許多關於「無力型廢物女友」的必備特徵,除了喜歡宅在家外,沒有男友更是萬萬不可!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妳是不是也不小心中槍,成為大家口中的「無力型廢物女友」呢(笑)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超級缺乏安全感,一定要有男友才行!

身為廢物女友,最大的特徵就是「缺乏安全感」。男友需要無時無刻地黏在身邊,不然她們可是會有許多小情緒出現。而對於女友來說,就是因為擁有十足的信任,才會毫無顧忌地展露最真實的自己給男友看,當男友不見時自然會不安!

 

#真的很愛演!腦海中擁有各種小劇場!

說到最會演的也非廢物女友莫屬,她們雖然平常看似乖巧,只要給她吃的就會滿足,但當她化身為戲精,那就是誰也擋不住!她們的腦海中擁有各種小劇場,時不時就會想跟你演一下,不配合的話還有可能惹她不開心呢~

 

#只要渴了、餓了先找男友就對了

超無力型的廢物女友,身邊真的必須有男友照顧才行!即使在床上躺了一整天,渴了或餓了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男友,請他出門跑腿買吃的,就是不願意自己走下床!女孩們如果男友真的能做到如此,看來他是真的很愛、很愛妳啊(笑)

 

#吃飯交給外賣,打掃交給男友

洗衣煮飯、做家事這幾點在廢物女友身上絕對看不到!雖然剛開始還會做做樣子,但到交往後期就不見蹤影了!餓了不用自己煮,只要交給外賣就行,而吃完飯後也不用自己收,因為知道有男友會幫妳收拾。

 

#即使放假也不想出門,只想宅在家裡

如果同樣是喜歡宅在家的男生,遇到廢物女友根本就是天生一對了!她們不會吵著假日一定要出去玩、行程還要排很滿,反而更喜歡窩在家一整天追劇、看電影!出去這種事情對她們來說隨緣就好,還是躺在家裡最開心、最自在~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