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走一輩子還是只能交往?七個特質就能看出他是不是好伴侶,全都有的話可以先嫁了!

YIFANG♡ 更新

大家都希望能跟自己的另一半白頭偕老,然後一起邁入老夫老妻的生活模式!不過要怎麼知道對方是不是真正適合與妳走一輩子的伴侶,從下面這7個特質就能看出,當然如果全中的話直接先嫁了(笑)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無條件支持妳所有的決定

對於自己深愛的另一半,如果他願意無條件地用行動支持妳所做的決定,那真的非常難能可貴!並不會因為現實環境的壓力,就把妳侷限在舒適圈內,而是大膽地讓妳放手去做!只因為「妳喜歡、妳想做」,而且妳成功後他會比妳更開心,這樣的男友可以先加100分!

 

#願意陪你笑、陪你哭

能走一輩子的他是不論妳開心或難過,都願意陪在你身邊。妳開心的時候,他也會跟著妳開心,而當妳難過時,他更會一直在身邊,並不會置之不理,是能「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愛你並包容妳的缺點

除了喜歡妳的優點外,他也會包容妳的缺點!並不覺得缺點會讓你大大扣分,反而當作是妳的一切,所以全部都會接受,好的與壞的他都喜歡!

 

#彼此適當的隱私空間

給予對方適當的隱私空間則是表現信任的一種方式!他尊重且相信妳,不會干涉妳交朋友的權利,也不會強求妳24小時都要形影不離!這樣才是情侶走得長久最舒服的相處模式!

 

#愛屋及烏、願意對妳的家人好

如果是會走一輩子的男生,他不只會對妳好,妳的家人他同樣也會愛屋及烏!願意花心思及時間去認識、了解妳最親密的家人及朋友,而且很看重每一次與他們見面的機會!

 

#可以自在地跟他抒發情緒

不管是開心還是低落,妳都可以毫無顧忌地跟他抒發情緒,並不會覺得跟他說話很彆扭、備感壓力!他也願意默默當妳的垃圾桶,傾聽你所有的不愉快,而不會覺得妳小題大作或無理取鬧!

 

#在一起會讓妳成為更好的人

應該所有女孩都希望能與另一半一起成為更好的人吧?而要走一輩子的他當然必備這項條件,彼此能互相鼓勵及扶持,然後一起進步、變得更好!如果另外一半總是停滯不前,也很容易被他消極的態度所影響!所以找到能一起變好的另一半,也格外重要!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