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肌膚救星!「海洋拉娜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全新升級,賦予肌膚雙重修護能量!

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精華富含高倍濃度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TM 成分,有助於舒緩、強化以及穩定脆弱肌膚,被譽為肌膚救星、奇蹟創造者與強力肌膚修復聖品。如今,這款深受海洋拉娜消費者推崇的經典產品全新升級,除提供肌膚環境防護能力,維持一貫奢華細緻的質地外,新添加的抗氧化成分提供雙重修護能量,強化並且穩定、舒緩肌膚,效果全都看得見。

☞肌膚滑嫩透亮的秘訣!每週「完整的肌膚深層清潔」超重要,擺脫油光、痘痘粉刺、穩定膚況通通有感!

 

海洋拉娜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50ml – 18,600 NTD

 

發炎成因

科學研究指出,發炎是造成肌膚敏感、缺水的主要原因,而慢性發炎更是造成肌膚提早老化的主要原因。外在環境污染、陽光、UV、汙染物中的自由基等環境刺激因子,都有可能導致發炎及膠原蛋白流失,而肌膚失去重要支撐力來源後則會開始產生表層細紋和深層皺紋。濃萃雙重修復精華添加萃取自深海巨藻的Miracle BrothTM,以及海洋拉娜獨家肌膚保護成分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能有效舒緩發炎反應、強化脆弱敏感性肌膚。

 

雙重修護能量

肌膚每日接觸粉塵等含自由基的汙染物,容易造成發炎,更是導致提早老化的主要原因。海洋拉娜濃萃雙重修復精華能有效對外防禦、對內修護,維持肌膚穩定,預防老化跡象。

 

強效修護

經實驗證明,連續14天使用後,肌膚天然屏障能得到完整修護並顯著改善。

94%受試女性表示在使用後肌膚感覺更穩定舒緩、強韌健康。

 

肌膚對外防禦

修復精華有如液態防護膜,有效隔離易造成肌膚損傷之刺激物,同時協助肌膚恢復天然防護能量。長期使用能改善脆弱肌膚,抵禦環境中導致老化的刺激因子。

 

全新抗氧化保護

添加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有效中和汙染因子中的自由基,率先掌握時機預防老化。

 

產品成分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集結高倍濃度有效成分和先進科學技術,協助穩定、強化敏感肌膚。

Miracle BrothTM  濃縮精華

耗時三天的獨特真空冷凍乾燥技術,還原更精純的高倍濃度濃縮精華Concentrated Miracle BrothTM,高效成分能明顯舒緩過敏跡象,賦予肌膚天然修復能量。

獨家穩定修復發酵精華

海洋拉娜獨家穩定修復發酵精華,製造過程以環境壓力激發恢復能量,能有效舒緩、穩定脆弱受損肌膚。

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

獨家抗氧化成分能中和自由基,協助肌膚抵禦汙染物等環境壓力因子。

 

 

 

 

 

多效修護奇蹟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質地細緻、效用多元,提供肌膚更有效的修護機會。

隔離精華:在第一道精華液後、海洋拉娜保濕潤澤前使用濃萃雙重修復精華,能保護肌膚並重建天然防護膜。

季節舒緩:於滑雪或日曬後使用,有效鎮定、舒緩暴露於極端氣溫下的肌膚。

抗氧化防護:每日使用協助肌膚抵禦汙染物及自由基。

奢華隔離霜:於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前使用,能使粉底液更加服貼無暇。

 

圖片來源:LA MER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