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為南韓「最美皮膚」!《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女神養肌秘訣:濕敷卸妝水10秒、三步驟保養法!

六月Netflix開播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由金秀賢、徐睿知主演,雖然才開播沒多久,但就獲得了不錯的評價!特別是飾演反社會人格作家的徐睿知,劇中冷豔、暗黑的女主角形象,更是圈了不少粉!

☞最美暗黑系女主角!《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妝容解析,金棕色眼妝超溫柔、不失霸氣感!

 

 

 

徐睿知的代表作品非常多,像是《救救我》、《武法律師》都備受觀眾好評,除了演戲經驗豐富外,好膚質、完美身材的她,更是被封為南韓「最美皮膚」!而到底是如何擁有吹彈可破的膚質?就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濕敷卸妝水10秒

徐睿知最注重的就是「卸妝」!所以只要工作一結束,她就會馬上卸妝,並不會讓彩妝長時間留在肌膚上。而她也提到卸妝時,會先使用卸妝水濕敷10秒,帶走皮膚深層的髒污、殘妝,最後再使用輕柔的手法擦拭一遍。

 

選擇保濕型的卸妝水

挑選卸妝水時,徐睿知考慮的首要條件就是「保濕」!選擇保濕型的卸妝水,能補充卸妝時所流失的水分,肌膚就不會感到乾澀、緊繃。另外,卸妝時她也會分成兩步驟,先使用眼唇卸妝液,將眼妝、唇妝卸除,再使用一般的卸妝水,來卸除底妝。

 

卸妝後不使用洗面乳

大家卸妝完的第一個動作,一定就是去洗臉對吧?但徐睿知反而提倡「卸完妝清水洗臉」!因為使用洗面乳,容易導致過度清潔,肌膚會變得緊繃、敏感。

 

三步驟保養:化妝水、精華、乳液

徐睿知的保養步驟非常簡單,只需要化妝水、精華、乳液三樣就行,她認為只要卸妝有做好,那不需要過多的保養,膚況也會變好。不過在保養時,她則會搭配臉部按摩的手法,來加快保養的吸收速度。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