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濃密睫毛!快改掉這五個讓妳睫毛越掉越多的壞習慣,養好怎麼刷都能炸開花!

想要擁有一雙強力電眼,最重要的無非就是眼妝了!而說到眼妝的精髓那一定就是睫毛!只要刷出濃密捲翹、根根分明的睫毛,那基本上就成功了!但在刷睫毛前,當然還是要先養出濃密睫毛才行,以下這五個則是是女孩容易忽略,但卻不知不覺讓妳睫毛慢慢減少的壞習慣,趕快跟著編輯一起改掉,養出炸開花的睫毛吧!

☞扁塌睫毛必備!盤點韓妞最愛的5款睫毛膏,根根分明&捲翹一支就能搞定!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1.卸妝時忽略眼妝

有時候下班太累,就會懶得使用眼唇卸妝液,將眼妝卸除!但長時間下來,其實非常傷睫毛,沒使用眼唇卸妝液來卸睫毛,反而會讓睫毛容易脫落。另外,也要注意卸妝時的力度,才不會讓睫毛越來越少喔!

 
 
 
 
 
 
 
 
 
 
 
 
 
 
 

BANILA CO 바닐라코(@banilac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2.睫毛夾沒定時清潔、睫毛膏用太久

會直接接觸到睫毛的用品,都必須好好清潔才行!像是睫毛夾的墊片,一定要隨時更換,而睫毛膏拆封後,保存期限只有3個月,千萬不要因為沒用完,就捨不得丟!沾滿了細菌的墊片及刷頭,碰觸到眼睛,要是感染的話可是會非常麻煩的!

 
 
 
 
 
 
 
 
 
 
 
 
 
 
 

클리오 CLIO official(@cli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3.習慣揉眼睛

揉眼睛真的是眼睛的一大剋星啊!相信很多女孩都有這樣的壞習慣,但揉眼睛不只會讓睫毛易脫落,還容易留下眼下細紋,以及細菌感染。所以當想揉眼睛時,建議可以使用「洗眼液」或是滴「人工淚液」做替代。

 

4.睫毛缺乏保養

臉部需要保養,睫毛當然也不例外!在改掉壞習慣之外,女孩們可以在睡前,在睫毛上塗一層睫毛滋養液,來補充睫毛的養分,不只能減少睫毛的脫落,也能讓睫毛長得越長、越濃密!

 
 
 
 
 
 
 
 
 
 
 
 
 
 
 

DHC(ディーエイチシー)公式(@dhc_official_jp)分享的貼文 張貼

 

5.洗臉手法太粗暴

洗臉時都很大力地搓嗎?這樣也有可能成為掉睫毛的兇手之一!因為洗臉時,難免會碰到眼睛,如果沒有控制好力度,就容易拉扯到睫毛,讓睫毛越掉越多,所以大家洗臉時手法一定要輕,才能避免睫毛脫落喔!

 
 
 
 
 
 
 
 
 
 
 
 
 
 
 

DHC(ディーエイチシー)公式(@dhc_official_jp)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