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自己老起來等!讓你快速變老又變醜的食物Top4,碰見它們少吃為妙、不吃最好!

Amber ◡̈ 更新

「變老」這件事幾乎是所有女生的天敵~我們沒辦法讓時間停止也沒法對抗地吸引力!但我們可以靠飲食、靠保養讓自己更年輕、更漂亮!上回跟大家分享過保持年輕的食物,今天就來跟女孩們說說生活中吃哪些東西會加速你老化的速度,幾乎每一樣每天都會碰到,不想老起來等就要少吃為妙啊!

☞ 成為零死角女孩!女孩最容易忽略的身體保養,這些通通筆記起來、趕快改掉壞習慣!

#白麵包

早餐一個麵包方便快速又吃的飽選擇又多,是很多上班族喜愛的早餐選擇~但卻不是一個好選擇!當精緻澱粉和碳水化合物如果短時間內吃太多容易產生糖化反應,容易讓膠原蛋白流失、讓肌膚失去彈性、看起來沒有光澤,非常顯老!其實不只白麵包,像是白米飯、白麵條這些食物都是屬於精緻澱粉,日常生活中少吃為妙唷!

 

#油炸物

喜歡吃油炸物的女孩小心囉!油炸物不只讓你變胖還變老變醜。不論是炸薯條、鹹酥雞、洋芋片這些食物經過高溫油炸後下肚都會產生糖化蛋白,當你吃太多身體無法代謝時,糖化蛋白就會開始攻擊你健康的細胞,皮膚就會開始出現皺紋、鬆弛、暗沉各種老化現象,還容易長痘痘粉刺,超級可怕~

 

#糖

吃到甜的東西雖然很幸福很舒壓,但是糖跟油炸物一樣吃多了會害你變胖而且老得快。如果吃太多的糖,會使血液中的糖會附著在蛋白質,然後就會產生危害分子,不但會破壞肌膚的膠原蛋白也容易讓肌膚老化、鬆弛,肌膚油脂失去平衡,然後長痘痘粉刺。呼籲大家,糖真的能不要吃就不要吃喔!

 

#酒精

酒精也是非常NG的食物,美國皮膚病學家研究發現,人只要一個晚上喝酒,第二天皮膚就會脫水,讓皺紋和細紋更加明顯,喜歡喝酒的人也容易老得快。而且酒精中的糖也會擾亂體內其他的細胞生長,如果本身皮膚比較敏感、或是有皮膚疾病的人,酒精會誘發皮膚病要多加注意唷!

 

 

圖片來源:pintere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