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の控油保濕救星!ig、dcard討論度超高的保濕凝凍Top4,不致痘痘粉刺還能提亮膚色,油肌女孩必收!

夏天一到,悶熱的天氣總是令人臉部泛油光!所以很多油肌女孩在選擇保養品時會特別挑選質地清爽、不黏膩的產品!這時候「水凝凍」就是油肌女孩的救星,水凝凍可以減少肌膚出油或是毛孔堵塞的困擾,也能降低長痘痘粉刺的機會~拯救夏天的中東大油田就交給以下這幾罐啦!

☞ 這三點讓你越按越白!臉部「美白穴道」按起來,三不五時按摩讓你肌膚透亮、消除水腫還能消除黑眼圈!

①Kiehl’s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冬天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夏天就用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吧!無油的配方擦起來非常清爽保濕,洗臉後塗上薄薄一層就能把水分鎖住。還有添加薄荷醇有緊緻毛孔、舒緩肌膚的效果,可以有效改善肌膚油脂不平衡的問題唷!

 
 
 
 
 
 
 
 
 
 
 
 
 
 
 

Kiehl’s 契爾氏台灣 Since 1851(@kiehls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②Clinique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倩碧的粉紅家族系列產品一直都深受女孩們的喜愛!編輯自己也很喜歡這罐超循環保濕凝膠,水凝膠的質地很輕盈,擦起來很舒服。活性蘆薈水的成分,連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而且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肌膚變得透亮!

 
 
 
 
 
 
 
 
 
 
 
 
 
 
 

Clinique Taiwan 倩碧(@clinique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③Biotherm 水草光保濕凝凍

碧兒泉除了奇蹟活源系列很好用之外,這瓶長青款水草光保濕凝凍一直是碧兒泉的熱銷產品。水光草就是油肌和乾肌的救星,長效保濕效果優秀,還有多種維他命成分可以修復肌膚問題,尤其如果你是那種內乾外油的肌膚真的可以試試這罐。

 
 
 
 
 
 
 
 
 
 
 
 
 
 
 

BIOTHERM(@biotherm)分享的貼文 張貼

 

④Chanel 山茶花保濕水凝霜

想要提升肌膚光澤、增加保護力的女孩可以試試山茶花保濕水凝霜,除了保濕效果很好之外,擦上去會發現肌膚像是開了美肌一樣瞬間保水透亮,變得很柔軟。長期使用下來會發現膚質變得細緻,臉上的乾紋也改善了很多。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