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歲月的摧殘!女孩必吃抗老食物Top4,讓你越吃越年輕,越吃越美麗♡

Amber ◡̈ 更新

女孩過了25歲真的很快就會開始變老,不再擁有年輕般的好代謝和修復能力,這時候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保養也很重要呢!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可以讓你越吃越年輕的食物清單,想要對抗時間的摧殘,這些食物趕緊吃起來~

☞ 成為小仙女必知!變美前必須改掉的五個壞習慣,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①紅紫葡萄

紅紫葡萄中裡含有大量的花青素以及白藜蘆醇,可以抗老!而且女孩子多吃也可以補充鐵質。預防建議大家吃的時候可以連皮和籽一起吃,籽和皮中的營養成分較多,但要注意的是要洗乾淨再吃唷!

 

②鮭魚

鮭魚中有豐富的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還有豐富的維生素A、C對皮膚有很大的功效,可以增加彈性,維持水嫩Q彈、改善痘痘問題,所以想要皮膚看起來年輕多吃鮭魚很有幫助唷!

 

③青花菜

青花菜和花椰菜不一樣,青花菜是深綠色的,而花椰菜是白色的。有好的抗老效果的是青花菜唷!青花菜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C、胡蘿蔔素等礦物質,可以幫助肌膚膠原蛋白的生成,保護肌膚。

 

④酪梨

酪梨除了是女孩減重的好夥伴之外,也是讓你變年輕的助攻者!酪梨中含有將近20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效果都很好~建議大家可以搭配青花菜當做一天中的某一餐,效果加倍喲!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