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也想變水水!超強補水食物Top5,跟著吃讓你越吃越水,肌膚更水嫩Q彈♡

Amber ◡̈ 更新

天氣一熱水分就非常重要,想要當一個水水就必須無時無刻補充水分!日常生活中除了喝水之外,其實還有很多蔬菜水果水分都多到爆炸~用吃的就能幫你補充水分,還能養顏美容!今天夏天讓自己水一波吧!

☞ 迎接夏天の美背計畫~擺脫背部痘痘的5個注意事項,學起來你也能美背動人♡

Top5、番茄

番茄除了是美容、抗老聖品之外,它的含水量約94.5%,而且有豐富的維生素A、C、E還有膳食纖維,很多保養品中也會加入茄紅素來當作抗老、美白成分來提升保養功效。

 

Top4、白蘿蔔

有「平民人蔘」之稱的白蘿蔔除了水分含量很高可以補水之外,含多種人體需要的維生素、礦物質,可以提升細胞活力、抗癌。本身它的熱量也非常低,每100公克的白蘿蔔熱量只有16大卡,是減肥女孩的好朋友~所以想要瘦身又想補水的話水煮、清蒸白蘿蔔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唷!

 

Top3、芹菜

常常看到超商賣的蔬菜棒中一定會有芹菜,芹菜對人體非常好,豐富的水分之外芹菜的膳食纖維含量超高,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預防便秘。而且烹煮方法很簡單,生吃也可以。所以別再不跟芹菜當朋友啦!它可以讓你變水水~

 

Top2、結球萵苣

結球萵苣其實就是一般常見的「美生菜」啦!含水量豐富很高可以幫肌膚補水之外,還有豐富的維生素C、鎂、鉀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多吃還可以幫助皮膚、毛髮、指甲的生長,所以想要讓頭髮長快一點的人可以多吃萵苣唷!

 

Top1、小黃瓜

榮登第一名的就是小黃瓜,含水量高達96.7%幾乎都是水分,但是喜不喜歡小黃瓜的群眾很兩極,喜歡就超喜歡不然就是厭惡到極點~小黃瓜同時也是美容瘦身聖品,不僅有豐富的維生素,熱量也很低。

圖片來源: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